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哈利德·布拉魯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哈利德·布拉魯茲
Khalid Boulahrouz

圖片來自worldfootball

個人資料

全名     Khalid Boulahrouz

出生日期    (1981-12-28) 1981年12月28日(42歲)

出生地點   荷蘭馬斯琉斯

身高     1.83米(6英尺0英寸)

位置     中後衛

哈利德·布拉魯茲(荷蘭語:Khalid Boulahrouz,1981年12月28日)是一名帶有摩洛哥血統的荷蘭職業職業足球員,司職中堅,於2008年夏季重返德甲加盟史特加,為荷蘭國家足球隊成員。

職業生平

漢堡

布拉魯茲曾於2004年轉會德國的漢堡,效力該德甲球會兩季間,保拉路斯與雲拜頓組成穩固的後防,最終二人均被豪門球隊收購:雲拜頓轉投德甲勁旅拜仁慕尼黑,保拉路斯則加盟英超強隊車路士

車路士

2006年夏天布拉魯茲以600萬英鎊轉投車路士,並身穿9號球衣。保拉路斯能夠擔任後防線上任何一個位置,他在車路士較多擔任右後防一職,之候他在英超出場13場,他的經常失誤令車路士頻頻失分,令車路士達入爭標時刻該拿的分都拿不到,例如對阿仙奴英超36輪,車路士最重要的一場,只要車路士贏球就有都有機會爭標,但是他一個無謂的犯規令阿仙奴得到一個十二碼,儘管艾辛頭球扳平,但都無補於事事,車路士因此衛冕失敗。外界人為他是「水貨」,之後給車路士租借他到西維爾

史特加

2008年7月21日車路士同意出售布拉魯茲到斯圖加特足球俱樂部[1],取代離隊的費爾南多·梅拉的中堅位置[2]

參考資料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