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和爸爸在一起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和爸爸在一起》是在《爸爸去哪兒2》新增的配套紀錄片[1]。同時也是《爸爸去哪兒第三季》的配套紀錄片,講述嘉賓花絮以及生活狀況和嘉賓採訪感想。

播出內容

吳鎮宇父子

Feynman幼稚園畢業會,當吳五歲遇上老爸吳三歲,會是怎樣的興奮?村長被萌娃們拉下,為什麼心裡卻是暖暖的?費曼和老爸的相處方式有多麼逗趣?

你所不知道的feynman!會唱歌的feynman!會彈琴的feynman!會武術的feynman!會搞怪的feynman!萌萌噠!

楊威父子

孩子不願意吃飯?快來看靦腆老爸楊威如何獨唱紅白雙臉咔咔咔輕鬆解決問題!

爸媽是體操世界冠軍,兒子玩耍中便得真傳!快來看立方羊秒變小冠軍。酷爸萌娃同跳蹦蹦床,儘是父子歡樂時光~台前幕後獨家解密!

金句小王子楊陽洋和奧運冠軍楊威霸氣來襲!看楊陽洋如何練就體操秘籍!羊立方多技能,重責任有擔當為何又遭老爸批評[2]

陸毅父女

紀錄片《和爸爸在一起》2014年7月播出了陸毅家庭特輯,陸毅與鮑蕾攜手十幾年的美滿愛情引人羨慕。而陸毅所呈現出的「暖心老爸」特質更為引人注目,他不僅在貝兒出生時專門錄了一首《我的禮物》送給女兒,還為了照顧貝兒三年不工作。陸毅笑言:「要不是鮑蕾攆我出來拍戲,現在還是會在家陪貝兒。」

提起送給貝兒的這首歌,陸毅說:「當時是一個很巧的機會,李健說要送我一個禮物,我說那你送我一首歌,送給我要出生的孩子。」貝兒的來臨也讓陸毅性格更為開朗,更喜歡跟朋友開玩笑。一向重視家庭的他為了照顧好貝兒息工三年:「我在家裡天天陪她,就送她去上幼兒園,接回來陪她玩,每天都很開心。」

正因為陸毅的呵護,貝兒保留了一派純真,被網友評為:「擁有渾然天成的美好。」在記錄片中,無論是童年萌照還是視頻片段,都可以感受到貝兒的機靈可愛。5歲的貝兒還繼承了老爸的表演天分,模仿原始人的動作與語言惟妙惟肖,十分可愛。而在上一期《爸爸2》中貝兒因為沒有完成任務被陸毅嚴厲批評,同時陸毅坦言錯誤在自己,會好好反思,並說道:「孩子教育的問題是一生的課題,會不斷摸索。」

黃磊父女

貼心父女倆商場「秘密行動」笑點不斷,多妹欲狂宰老爹,多爸是否接招?

她是爸爸媽媽心中體貼孝順的小棉襖!她是小夥伴們心中無微不至的大姐姐!她是多粉心中乖巧可愛的小萌娃!她就是「鄰家女神」黃多多~

「黃搞siào和超搞siào」手拉手歡樂出遊,享受一家人的甜蜜時光~

節目特色

這個節目的特色就是,可以讓我們了解參加《爸爸去哪兒》第二季的嘉賓的生活狀況,以及他們成名的故事。這些你在《爸爸去哪兒》中是看不到的哦!所以說這個節目相當於是給我們認識這些嘉賓的一個平台。

視頻

和爸爸在一起 相關視頻

和爸爸在一起:爸爸去哪兒變媽媽在幹啥,林老師:怎麼看!
和爸爸在一起期,黃磊上節目自帶馬桶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