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和其正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和其正

中文學名:和其正

瓶 型:鐵罐和PET瓶裝兩種

貯存條件:宜冷藏,不宜冷凍,避免陽光直射

和其正」是福建達利園集團生產的一個涼茶品牌,是中國涼茶行業的一支勁旅,一匹「黑馬」,與「王老吉」雄霸涼茶市場且並行天下,大有「帶頭大哥」之風,象徵着涼茶文化,具有豐富的品牌內涵。和其正有鐵罐和PET瓶裝兩種瓶型,宜冷藏,不宜冷凍。

基本內容

  • 中文名:和其正涼茶(草本植物飲料)
  • 瓶 型:鐵罐和PET瓶裝兩種
  • 貯存條件:宜冷藏,不宜冷凍,避免陽光直射
  • 保質期:(常溫)12個月。
  • 創辦時間:1989年9月
  • 生產公司:福建達利園集團

公司簡介

和其正所屬的福建達利食品有限公司,始終秉承以科技為先導、以先進的現代化管理為依託、以「顧客滿意第一」為宗旨的經營方針,發展成為一家致力於研發和製造健康美味食品的大型集團化民營企業。現擁有福建達利食品集團有限公司、泉州嘉禾食品有限公司、成都達利食品有限公司、濟南達利食品有限公司、湖北達利食品有限公司、吉林達利食品有限公司、甘肅達利食品有限公司、惠安達利包裝有限公司、馬鞍山達利食品有限公司、山西達利食品有限公司、雲南達利食品有限公司、廈門達利商貿有限公司、河南達利食品有限公司、南昌達利食品有限公司、江蘇達利食品有限公司、廣東達利食品有限公司等十六家分公司。

產品簡介

【品名】:和其正涼茶(草本植物飲料)

【配料表】:純淨水、白砂糖仙草甘草雞蛋花布渣葉、菊花、金銀花、夏枯草。

【保質期】:(常溫)12個月。

【貯存條件】:保存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避免低溫凍結,宜冷藏不宜冷凍,若有沉澱物為植物天然成分,並無品質問題。冷熱皆宜,開啟後須冷藏並儘快飲用。

產品定位

「和其正」產品的定位,除了具有「王老吉」的「喝了不上火」作用外,還有「熬夜傷神補元氣」!陳道明手執「和其正」之扇的形象,風度翩翩,復古中道。和其正,做人要大氣「和其正」於摺扇之上,匠心獨運。中國人講和氣而「忍讓謙和」,提倡和氣而「以和為貴」;扇風時,扇(善)為美,合扇時,合(和)為貴;儒家尚正氣,道家尚清氣,佛家尚和氣!「和其正」,「何其正」!何其正的味道,何其正的品牌,寓意深刻。

和其正涼茶根據民間傳統配方,精選草本植物材料,採用現代科學方法精製而成,清火氣、養元氣、老少皆宜。

產品新裝

2007年轟動全國的「和其正」涼茶,在取得了不俗的市場成績後,又推出了PET裝!「和其正」涼茶從研發、質量等方面入手,充分考慮到大眾的需求,令涼茶的飲用更加方便、消費更加實惠、選擇更加多樣。秉承傳統,倡導創新,讓「和其正」成為涼茶界的新旗幟! 碳酸飲料,高糖分飲料已經漸漸被人們所拋棄,而更注重健康的茶類飲料將更受人們關注。相信以涼茶為產品的「和其正」能在市場上大展拳腳。

竄改生產日期

此舉無疑是對消費者信心和市場銷售的寒冬狀況雪上加霜。

業內人士指出,和其正涼茶自2007年推出後,曾迎來一段銷售上的輝煌,被稱為涼茶界的「黑馬」,但近幾年質量安全事件頻發,對銷售產生了一定壓力。

據媒體現場目擊,工廠工人用牙刷就着松香水,在和其正瓶裝涼茶的瓶蓋上,對生產日期進行塗改。此批涼茶原生產於今年8月和9月,經塗改後,重新打碼,將生產日期改成今年12月。不過,事情曝光後,該公司主要負責人卻表示是「碼打錯了」。據現場公布的情況,涉嫌竄改生產日期的有3000多箱,不只是和其正涼茶,可能還包括部分綠紅茶產品。

上海閘北區的一位飲料經銷商告訴記者,在2010年時的涼茶消費旺季,和其正一個月可以銷售500箱左右,而今年夏天,一個月連100箱都賣不出。

研究院中投顧問食品行業梁銘宣分析,之所以飲料企業會竄改生產日期,主要是因為飲料在全國各地區的市場需求量不一致,企業對市場需求一旦估計錯誤,很容易導致飲料產生高庫存。對於即將過期的飲料,如果召回,生產廠家將花費較多的財力、物力,若不召回,終端銷售商會面臨較大虧損,為了逐利,竄改生產日期遂成為了飲料企業的一種「止損」手段。[1]

25日,記者分別聯繫江蘇達利和江蘇宿遷質量技術監督局。上述兩方均稱:「正在進行相關調查。」截至記者發稿時,雙方均未提供最新的調查結果。而達利集團的電話,則一直處於無人接聽狀態。

和其正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