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周佳佑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周佳佑Jack Chou),臺灣歌手、作曲家、作詞家、編曲與音樂製作人兼導演。發行過一張個人創作專輯《翻臉》,早期投入新台語搖滾的創作演唱並發行專輯。而後致力幕後音樂製作及MV導演,也幫其他歌手作詞、作曲、統籌專輯。曾擔任SONY MUSIC資深製作統籌。

製作及統籌過蔡依林楊丞琳柯有倫、黃義達、吳宗憲、康康、莫文蔚楊宗緯王力宏哈林黃大煒周蕙蔡旻佑劉亦菲何潔、李霄雲等華人歌手。

2009年後轉戰經營獨立音樂品牌,起初以「用力活著」(官方臉書)音樂社團方式推動台灣網路及獨立音樂人。

2012年「後台音樂」 實體發行台灣獨立音樂及積極推廣台灣原創音樂。

2014年擴大成立 Indie Monster 地下怪獸 錄音室,塑造了陳零九、河仁傑、林少緯、吳是閎、花兒等創作歌手,獨具風格的經營品牌模式在華語音樂市場上掀起一股「獨立音樂不孤單」的風潮,也間接影響更多音樂創作者關注。

周佳佑曾說:我是個「快樂」的專業音樂人,我經過很多專輯和音樂人的成敗,但也學會在成敗中吸收養分,常跟年輕音樂人說要做音樂要先學會心中沒有輸贏,要先學會名利中不迷失,音樂和人溝通的介質不是詞曲也不是編曲,是感動。感動要真實,音樂就能入味!




相關影片

因為愛.周佳佑
.多久.周佳佑
『同在藝起』-- 3歲到80歲藝術聯展 -- 周佳佑 / 音樂
因為愛(周佳佑) 鋼琴 covered by 佑佑

參考資料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