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吳育樞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吳育樞原圖鏈結][1]

背景

吳育樞(英語:Jason Ng Yuk Shu,1962年12月31日- ),香港動作指導和男漬員,香港動作特技演員公會秘書長[2] ,出身於1983年邵氏電影公司武術訓練班。

曾跟隨劉家良的劉家班和梁小熊的武術指導班底工作。後來加入電視台當副動作特技指導。他近年多以動作特技指導參與電視劇的拍攝工作。在中國內地則以動作導演的身份參與電影拍攝的幕後工作。現無綫電視動作特效藝員。

視頻

我行‧我道_太極劍_2

近況

香港TVB動作特技指導吳育樞現身第35屆伊朗曙光旬國際電影節。 4月21日至25日,第35屆伊朗曙光旬國際電影節(Fiff)在伊朗首都德黑蘭盛大舉行。香港著名導演、香港TVB電視廣播公司動作特技指導、香港動作特技演員公會秘書長吳育樞先生現身本屆電影節。

據吳育樞先生向記者介紹,本次應邀參加此次盛會是代表香港動作特技演員公會隨同香港電影發展局主席馬逢國先生一行赴伊朗進行交流考察。在本次電影節期間,他們先後與伊朗國家電影學校Iranian National School of cinema等當地相關組織機構進行了座談與考察,參訪活動旨在進一步推動香港動作電影在國際市場的宣傳和發展。吳育樞先生從影三十餘年,身擔動作導演、武術指導、演員,在香港無線電視台負責動作拍攝武指工作長達二十多年。他自1983年入行於香港邵氏兄弟電影公司,加入劉家班跟隨功夫電影大師「劉家良」學習拍攝武術電影,離開邵氏後一直服務於香港無線電視台。 [3]2017年5月11日

參考資料

外部連結

[hkmdb|7993&display|吳育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