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吳睿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吳睿軒 1999年)吳宗憲之子,暱名為鹿希派,畢業於臺北中正高中,曾就讀於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目前為吳宗憲所成立的公司旗下負責人。

爭議及犯罪案件

違害社會言論風波事件

吳睿軒「鹿希派」於2018年8月20日公然於IG平台上揚言「炸毀台北市政府」,引起當時的社會恐慌,吳宗憲隨即含淚陪其臨時開記者會,替吳睿軒道歉,吳睿軒本人也宣布從此退出演藝圈,希望能止血,順利撇清責任。


大麻菸涉毒案件

2021年12月25日鹿希派於當日聖誕節晚上到信義區松壽路知名夜店消費,到了隔天26日凌晨他走到松高路旁抽菸,卻遭信義區警方步行巡邏警員聞到他身上有濃厚(毒品)大麻味道,警方上前盤查發現吳睿軒(23歲)身上的菸燒到一半,警方請他配合調查,剛開始吳睿軒還拒絕配合,甚至用粗話辱罵盤查員警。而經毒品快速反應試劑檢測後,測出吳睿軒手上所抽的香菸就是俗稱「老鼠尾」的毒品大麻捲菸。鹿希派最後以10萬交保。而後他對外宣稱是因為在夜店接受不明友人「請菸」,所以誤吸食到大麻捲菸。

由於毒品測試結果呈現二級毒品陽性反應,信義警察分局根據逮到吳睿軒吸食(毒品)大麻的福德所警員呈報證據,宣判吳睿軒觸犯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訊後26日中午將他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台北地檢署複訊後,讓吳睿軒以10萬元交保。

演藝及音樂

2018年7月,吳睿軒以「鹿希派」(「LucyPIE」)為同公司斯亞量身打造推出單曲《Famous非夢事》,除了和斯亞共同作詞,他負責作曲、編曲和部分饒舌說唱,正式進入演藝圈。同月20日,鹿希派發行個人首張創作專輯《AMBULANCE》[1][2],他獨立完成作詞、作曲、編曲、製作,專輯風格融合Hip-hopTrapRnB,並邀請曾獲葛萊美獎唱片製作人混音師Prince Alexander Charles 和Jonathan Wyner共同完成母帶後期製作以及混音[3][4]。鹿希派曾表示自己的音樂受到方大同MisiaKendrick Lamar蛋堡等音樂人影響[5]。同月底,鹿希派在吳宗憲的個人演唱會上登台演出[6][7][8];此為鹿希派首次站上小巨蛋的演出,媒體給予「經驗不足、看似緊張、因各種因素未獲現場觀眾共鳴;台風穩健、值得鼓勵和期待」之評價[9][10][11][12]





個人專輯

專輯 # 專輯名稱 專輯類型 發行公司 發行日期 曲目
1st AMBULANCE 大碟 容易文創
Yoyorock 滾石移動
發現音樂
2018年7月20日
曲目

網路數位上架

  1. AMBU (intro)
  2. COLOR
  3. UN CHASE ABLE feat Kelly Zhong
  4. BOY LIKE ME
  5. NOT A PROBLEM
  6. I'LL MISS U
  7. ALIEN feat Diamond
  8. PAINKILLER
  9. BRACES BABY feat Jonas Chan
  10. MORNING

為其他藝人創作歌曲

年份 收錄專輯名稱 單曲名稱 演唱藝人 發行唱片公司 角色
2018 Famous Famous非夢事 斯亞 容易文創 作曲人、共同作詞人和共同編曲人

道歉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