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吉米·佩奇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吉米·佩奇.jpg
原圖鏈接

詹姆斯・帕特里克・"吉米"・佩奇 OBE吉米・佩奇Jimmy Page, 本名James Patrick Page 1944年1月9日英國倫敦出生,身高180cm。是英國著名的吉他手,作曲家,音樂製作人。他曾是齊柏林飛船的隊長兼吉他手,並且擔當了樂隊中大部分錄音以及舞台表演等的製作。2003年8月號的Rolling Stones上,他被評選為滾石雜誌一百大吉他手的第九名。在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閉幕式中,他與英國歌手利昂娜・劉易斯共同演繹了齊柏林飛船的歌曲博愛(Whole Lotta Love)。

佩奇被公認為是歷史上最偉大、最有影響力的吉他手之一。《滾石》雜誌稱他為「強力吉他重複段的教主」,並在「史上最偉大的100位吉他手」2003年列為第9名,2011年榜單上將其列為第3名。2007年,他在《經典搖滾Classic Rock (magazine)》的「100位最狂野的吉他英雄」榜單上排名第四位。2010年,他在吉布森的「史上最偉大的50名吉他手」榜單上排名第二位。佩奇是少見的被兩次引入搖滾名人堂的人之一,第一次是作為雛鳥樂隊成員,第二次是作為齊柏林飛船成員。

外部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