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吉瑪·沃德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吉瑪·沃德 Gemma Ward 登澳洲版《Elle》

吉瑪·沃德Gemma Ward;1987年11月3日-),澳洲超級名模及女演員。她出現在名為Teen Vogue and Time的其他雜誌上。她最初出現在2007年的電影中,名為 《The Black Balloon》。她還完成了其他電影,如 《The Strangers 》(2008)和2011年《加勒比海盜:陌生人潮 》。

早期生活

Gemma Ward是醫生Gary Ward和Claire的女兒,她是一名護士。她是四個孩子中的第二個孩子。她有兩個兄弟奧斯卡和亨利是雙胞胎,一個姐姐也成了模特兒。她在長老會女子學院和珊頓學院學習。她從童年開始的目標就是表演,並表現出對錶演和造型的濃厚興趣。她因為她在漢塞爾和格萊特爾的表演而在10歲時從事表演的靈感,她曾在1997年擔任過巫婆的角色。她在14歲時首次進行了造型,同時參加了一項名為「超級名模」的比賽。從人們看到她的地方,並表現出對她作為模特的驚人興趣。

雖然她確實沒有參加比賽,但她在那裡驚訝了許多觀眾。她已經被觀察員宣布並被稱為「看她如何自信,她確實是超級模特」。

事業

2003年,在與一位著名設計師Miuccia Prada見面後,沃德在澳大利亞時裝週上以15歲時的模特首次亮相。她的出現激發了很多青少年和年輕模特,如Vlada RoslyakovaLily ColeLisa Cant等。2004年,當她16歲時,她成為了"Vouge雜誌"中最年輕的模特,並且在九個「片刻模型」與Karen ElsonDaria WerbowyLiya Kebede等其他模特一樣。

2005年2月,她出現在Vera Wang,Oscar de la Renta和Klein等其他設計師的系列作品中。據傳,她每場演出的收入為2萬美元。 17歲時,她成為著名品牌Calvin Klein的名人。根據消息來源被認為是130萬美元左右,她的報酬非常高。後來她也成為了華倫天奴和巴寶莉等其他知名品牌的代言人。 2006年,她被澳大利亞電視節目「60分鐘作為女孩」評選。同年,她被Paul Cavaco於2006年10月的「Allure」雜誌描述為「時刻模特」。導演還表示,Gemma是異國情調。最稀有的生物。 2007年7月,她被列入世界15位收入超級名模榜單的第10位,因為她在過去12個月的收入估計為300萬美元。 2007年,她還出現在由攝影師Patrick Demarchelier與寶萊塢女演員Bipasha Basu和Priyanka Chopra拍攝的第一期​​Vogue India的封面上。她也被Vogue Paris評為2000年代的前30名模特。 2008年,Gemma參演了一部名為The Black Balloon的電影,並因此被提名為最佳女演員。 2013年,她拍攝了一部電影「了不起的蓋茨比」。[1]

作品集

隱退及復出

在時尚界眾多獨具個性的模特兒中,外表恍若天仙的Gemma Ward,絕對是讓人最特別的其中一位。自14歲開始被知名時尚攝影師史蒂文·梅塞爾Steven Meisel發覺後踏入時尚圈,這位金髮碧眼、臉蛋精緻的女孩,引領著當時「娃娃臉模特兒」風潮,廣受各大媒體、品牌喜愛,甚至成為Prada的御用模特兒,儘管後來因為前男友希斯萊傑Heath Ledger辭世,讓Gemma Ward淡出時尚圈,但她與生俱來的「精靈」特質依然不改。近年來,隨著生活逐漸圓滿完整,Gemma Ward決定重回世人眼前,如今她登上了澳洲版《Vogue》封面,並提到才20歲的她當時在職涯成績最高峰時決心隱退暫別伸展台的原因。

Gemma Ward為了不要讓逐年增長的年紀,成為擊潰自己的壓力,Gemma Ward認為在最青春的年歲暫時逃離是必要之舉,「並不是我選擇暫停,反倒有點像是我需要暫停,我確實不能再繼續向前進了,但我也很確定自己需要的是什麼。」她如是說道。她也希望和其他年輕女孩一樣,享受自己的雙十年華,放膽作夢、自由飛翔,就如同一隻被囚困在籠子裏頭的鳥兒一樣,而當時禁錮住她的,或許就是讓她喘不過氣的時尚產業:「我希望把重點放在日後可以繼續發展的事情上,並且過得更好,否則之後人們可能會告訴我:『妳應該在年輕的時候去這些事情。』、『妳的外貌總有一天會老去。』、『妳永遠不會過得更好。』就像是年輕紅極一時,最後卻不得不往下坡走,這真的是件很可怕的事情。」

當時希斯萊傑不幸過世的消息傳出後,媒體無不追蹤Gemma Ward有何反應,也報導了她因傷心過度導致身材走樣;但對失去摯愛的Gemma Ward而言,體態、外表、俗世的那些紛紛擾擾都不再重要,重要的是,她如何好好沉澱、如何去重新整理自己的心:「曾經有一段時間,我除了寫作、練習樂器之外,什麼事情都不做,當然也不去試鏡,因為我體認到必須去傾聽自己的聲音,而不是依憑著那些時尚照片過活。對我而言,那些事情確實起到了撫慰人心的作用。」[2]

在那段期間裡,她完成了一些人生中想完成的事情,例如參與電影演出、長途跋涉遠到尼泊爾、到印度參加修行之旅等等,她同時也順利地將過去的悲傷,仔細地摺疊、收藏在心底角落,然後再次付出真心、愛上攝影師David Letts,甚至有了個可愛的寶寶,共組美好家庭。Gemma Ward正式回歸 淡出6年以慈母形象重返時尚界。

喜獲愛女的精靈系超模吉瑪沃德Gemma Ward退下伸展台沉寂了多年,先前終於在2015春夏米蘭時裝周的Prada秀場上驚喜復出,正式宣告回歸時尚圈,她帶來了復工後的第一部廣告作品成為了澳洲時裝品牌Country Road的新任代言人,甚至還抱著超可愛的小寶貝女兒Naia一起入鏡![3]

經紀公司

基本資訊

吉瑪·沃德 Gemma Ward
髮色 Blonde
眼色 Blue / green
身高 5'9.5" / 176cm
胸圍 32 / 81
腰圍 24 / 60
臀圍 35 / 89
衣寸 4 / 34
鞋碼 8 / 38.5 / 5.5

[5]

視頻

看吉瑪沃德Gemma Ward與女兒Naia復出後合拍的Country Road廣告影片

艾瑪沃德在鄉村小路的'夏日奇蹟'Gemma Ward in 'Summer Wonder' by Country Road 我們用標誌性的澳大利亞模特Gemma Ward慶祝我們的40歲生日。 前往北部海灘,我們向陽光,沙灘和大海的典型夏日假期致敬,在那裡建造傳統並留下回憶。 由Jessie Oldfield和Adam Murfet執導。

娃娃臉時代 最具代表性超模 Gemma Ward嘉瑪·沃德!

Gemma Ward | Change from childhood to 2018

作品集及個人網站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