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吉娜·愛麗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吉娜·愛麗絲·雷德林格( Gina Alice Redlinger,1994年8月22日 - )出生於威斯巴登市,德韓混血。德國鋼琴家作曲家

吉娜四歲開始學習鋼琴,從8歲起就開始擔任音樂會鋼琴家,最初與德國鋼琴家伊琳娜·愛德斯坦(Irina Edelstein)學習。

畢業於漢堡音樂大學。

2004年,威斯巴登國際鋼琴比賽和慕尼黑青年鋼琴大賽等比賽中獲獎。

2009年,吉娜·愛麗絲的首場鋼琴獨奏音樂會贏得了業界的一致好評。

2012年春季,她與柏林愛樂樂團以及指揮Kazuo Kanemaki合作的門德爾松第一鋼琴協奏曲在柏林愛樂大廳首演。

2013年1月,吉娜·愛麗絲開啟了一個名為「年輕藝術家」的鋼琴獨奏音樂會,在德國法蘭克福黑森電台Sendesaal音樂廳的門票全部售罄。

2016年,吉娜·愛麗絲在中國與瀋陽愛樂樂團及廣州交響樂團合作。此次演出廣受好評,也讓中國古典音樂界了解到了世界上還有這樣技藝高超的美女古典鋼琴家。

2017年,吉娜·愛麗絲在世界最大的鋼琴音樂節—德國魯爾鋼琴音樂節上舉辦了獨奏音樂會。

2019年1月18日晚,GinaAlice在深圳音樂廳,與深圳人民一起用音樂慶祝新年。

2019年5月6日,中國大運河國際鋼琴藝術節,吉娜·愛麗絲還出現在坐落於大兜路歷史文化街區的郎朗藝術世界工作室音樂廳,指導小朋友們做鋼琴練習。當時的新聞介紹,她是德國青年鋼琴家,也是郎朗國際音樂基金會精英青年鋼琴家。

童話吉娜·愛麗絲與郎朗婚禮

2019年6月,與榮登古典音樂排行榜榜首,並在主流上取得了成功的鋼琴古典明星郎朗結婚。[1]

出席婚禮的其他著名嘉賓包括羅伯特·史密斯和他的妻子Hope Dworaczyk,霍華德·斯金格爵士,詹妮弗·斯金格夫人,普拉西多·多明戈(Placido Domingo),達科他·傑克遜(Dakota Jackson),中國駐法國大使翟軍,比安卡·賈格爾男高音喬納斯·考夫曼Paulson),周杰倫和昆玲夫婦吳宗憲,藝術家蔡國強範曾閆呸珉,唐卡大師娘奔等等。[2]

郎朗與妻子吉娜共同出演騰訊視頻推出的真人秀節目《幸福三重奏》第二季。

視頻

  1. 2019天貓雙11狂歡夜

【純享】郎朗&吉娜·愛麗絲 李宇春《一而再再而三地喜歡你》 [Tmall 11/11 Shopping Festival]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