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合伙人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合伙人

合伙人》是由林家川、馬鳴執導,朱亞文、鄭元暢、李佳航、菅紉姿、韓雨芹領銜主演的都市勵志情感劇。該劇以古東青、霍志遠、王子這三個大學生為主線,講述了他們從白手起家的菜鳥打拚成為網絡行業領軍人物的故事。該劇於2018年7月27日在北京衛視首播,並在優酷同步播出。

簡介

古東青、霍志遠、王子這三個20世紀80年代末的大學生,為了夢想,一心沖在時代變革的風口浪尖,批過服裝,蓋過樓房,倒過盤條,經歷下海大潮、出國熱浪,等等不同時期。在創業的期間,三人有過成功,有過失敗,最後終於在互聯網全面擴張的時代抓住機會,分別成為網絡遊戲、服務網站、智能手機等領域的領軍人物。而一路走來,他們的友情、親情、愛情也不斷接受着考驗,但三個男人始終沒有迷失方向;他們重情重義,攜手共進,在他們成功的光環背後,是一段普普通通卻又不同尋常的人生。

劇集評價

該劇保留了電影《中國合伙人》三個青年創業的人物關係,並將故事的背景換成了互聯網創業大潮。該劇以互聯網創業大潮為原點,雜取多個「電商老闆」真實的創業經歷,再現了一段20世紀90年代末熱血青年的逐夢路,也將互聯網興起背後的艱辛揭開了冰山一角。(《北京日報》評) 該劇中「創業三兄弟」性格各異但都重情重義,詮釋了創業者積極進取的拼搏精神。該劇的故事並不複雜,更多的筆墨在於刻畫人物的情感與成長。(《羊城晚報》評)

幕後花絮

該劇是演員林家川首次執導電視劇。朱亞文出演該劇是緣起於他和製作人高斌十幾年的情義[1]

參考文獻

  1. 合伙人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