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史蒂娜·坦娜特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史蒂娜·坦娜特Stella Tennant;1970年12月17日),英國超級名模。她是高級時裝品牌:Chanel、Celine、Etro的代言人。史蒂娜上過Vogue Italia及i-D等雜誌封面或內頁,也有參與Givenchy、Calvin Klein、Tom Ford等著名時裝及奢侈品的時裝展。英國超模Stella Tennant)1993年出道,她是「老佛爺」 Karl Lagerfeld的靈感繆斯,是Mario Testino等著名時尚攝影師鍾愛的拍攝對象,也是至今仍活躍在時尚圈的老牌超模之一。

模特生涯

身為蘇格蘭貴族後裔,斯特拉·坦南特 (Stella Tennant) 身上既有與生俱來的高貴氣質,又有冷傲、超脫的前衛精神,麻豆們在鏡頭前不露出笑容的「行規」,便是當年的斯特拉·坦南特 (Stella Tennant) 率先開創的。這位1970年出生的超模如今已經是4個孩子的母親,卻仍然頻頻登上香奈兒(Chanel) 、迪奧(Christian Dior) 等品牌的秀場,也是眾多時尚品牌青睞的廣告面孔和時尚雜誌編輯們最想邀請來拍攝大片的超模之一。在2011春夏時裝周上,斯特拉·坦南特 (Stella Tennant) 為香奈兒 (Chanel) 擔任開場麻豆,從而再次引起了廣泛的關注一目了然。[1]

斯特拉·坦南特 (Stella Tennant) 1970年出生於蘇格蘭貴族家庭,外祖父是德文郡 (Devonshire) 公爵,父親也是英國貴族後代。斯特拉·坦南特 (Stella Tennant) 在蘇格蘭Winchester School of Art凋塑專業學習期間,把自己的照片寄給了當地一家時尚雜誌,一位朋友又介紹她與《Vogue》英國版編輯Plum Sykes相識。這位時尚編輯成為斯特拉·坦南特 (Stella Tennant) 超模之路上的一位重要「伯樂」。

斯特拉·坦南特 (Stella Tennant) 的模特事業起步於1993年。當時大攝影師史蒂文·梅塞 (Steven Meisel) 前往英國拍攝一組大片,指明「要普通人而不是模特來演繹」。Plum Sykes向史蒂文·梅塞 (Steven Meisel) 推薦了23歲的斯特拉·坦南特 (Stella Tennant) 。斯特拉·坦南特 (Stella Tennant) 在鏡頭前的冷傲表情,和佩戴著鼻環、臍環

的叛逆形象深深打動了史蒂文·梅塞 (Steven Meisel),很快,他就把斯特拉·坦南特 (Stella Tennant) 帶到巴黎,為《Vogue義大利版拍攝時尚大片,隨後又幫助斯特拉·坦南特 (Stella Tennant) 得到了為範思哲 (Versace) 代言的機會。

「老佛爺」卡爾·拉格菲爾德 (Karl Lagerfeld) 也很快發現了斯特拉·坦南特 (Stella Tennant) 的超凡特質,1995年,斯特拉·坦南特 (Stella Tennant) 首次登上T台,便是為香奈兒 (Chanel) 走秀。1996年,斯特拉·坦南特 (Stella Tennant) 與香奈兒 (Chanel) 簽下了據說價值100萬英鎊的合約,成為「老佛爺」心中新的繆斯女神。1998年6月,斯特拉·坦南特 (Stella Tennant) 成為Chanel No. 5香水的代言人,但是隨後,事業正處在上升期的斯特拉·坦南特 (Stella Tennant) 卻宣佈要暫時告別模特界,因為她懷上了自己的第一個孩子Marcel。Marcel出生九個月後,斯特拉·坦南特 (Stella Tennant) 與男友、法國攝影師David Lasnet結婚,他們是在斯特拉·坦南特 (Stella Tennant) 與馬里奧·特斯蒂諾 (Mario Testino) 合作拍攝大片時相識的。2000年春夏時裝周,斯特拉·坦南特 (Stella Tennant) 又返回T台,而在2000秋冬時裝周中,懷有5個月身孕的斯特拉·坦南特 (Stella Tennant) 依然為博柏利 (Burberry) 走秀。2001年,斯特拉·坦南特 (Stella Tennant) 繼續擔任香奈兒 (Chanel) 的代言人,並且開始從事設計,推出了為博柏利 (Burberry) 設計的針織服裝系列。

2003年之後,斯特拉·坦南特 (Stella Tennant) 登上T台的次數逐漸減少,但是每一年,她都會為香奈兒 (Chanel) 、迪奧 (Christian Dior) 等品牌的高級定製秀擔任麻豆,並且出現在一線品牌的廣告大片和雜誌的時尚大片中。2006年11月,斯特拉·坦南特 (Stella Tennant) 演繹了《Vogue》義大利版時尚大片。2007年9月和2008年1月,斯特拉·坦南特 (Stella Tennant) 分別登上《Vogue》義大利版和日本版封面。2008年,斯特拉·坦南特 (Stella Tennant) 取代維多利亞·貝克漢姆 (Victoria Beckham) ,成為馬克·雅可布 (Marc Jacobs) 的新任代言人,而她演繹的《Harper’s Bazaar》雜誌大片,則由「老佛爺」親自掌鏡。2009年,斯特拉·坦南特 (Stella Tennant) 又兩次登上《Vogue》雜誌的時尚大片。2010年,斯特拉·坦南特 (Stella Tennant) 分別出演了菲拉格慕 (Salvatore Ferragamo) 秋裝廣告和巴黎世家 (Balenciaga) 秋冬廣告大片,並演繹了由馬里奧·特斯蒂諾 (Mario Testino) 掌鏡的《Vogue》雜誌大片。

2009秋冬時裝周中,斯特拉·坦南特 (Stella Tennant) 又一次登上T台,為雅格獅丹 (Aquascutum) 和朱利安·麥克唐納德 (Julien Macdonald) 走了開場,2010秋冬時裝周中,斯特拉·坦南特 (Stella Tennant) 為CK走秀,而2011春夏時裝周中,斯特拉·坦南特 (Stella Tennant) 又成為香奈兒 (Chanel) 的開場麻豆,引發了時尚界對她的新一輪關注。

斯特拉·坦南特 (Stella Tennant) 和丈夫、孩子一起住在蘇格蘭Berwickshire的鄉村,斯特拉·坦南特 (Stella Tennant) 覺得這樣的環境能讓孩子們更好地成長。而對於工作,斯特拉·坦南特 (Stella Tennant) 一直把它看做調節生活的一種方式,她說「只要我想不工作,我便可以不工作,不必過朝九晚五的生活,但是一旦我開始工作,我就會完成的很出色。」

蘇格蘭貴族後裔

斯特拉(Stella)生於英國的母親和蘇格蘭的父親,在她優雅地稱為農場的地方長大,這是一棟相當舒適的建築,已經屬於該家族多年。「儘管接受了常規教育,但我還是得到了相當免費的教育。像我的社會階層的許多孩子一樣,我在11歲時就被送進了寄宿學校,但我特別記得自己在蘇格蘭度過的歲月。根據季節的節奏,這是一種鄉村生活,有時會很艱苦,忙碌且忙碌於一千種事物,而冬天卻非常多雨。我很幸運能夠在沒有互聯網,沒有手機或所有這些不斷污染環境的信息的情況下了解這個童年。「

斯特拉(Stella)與她的祖母(德文郡公爵夫人(Dechess of Devonshire)的德博拉·卡文迪許(Deborah Cavendish))十分接近,她最近去世,也是傳奇的米特福德(Mitford)姐妹中的最後一批。斯特拉(Stella)以她的蘇格蘭血統為榮,儘管具有獨立性,但她從未感到像家一樣好,在那兒,在潮濕的薄霧中,離父母家只有一個半小時的路程,而且離工廠不遠香奈兒最近買了羊絨和花呢。「我從沒當過派對女郎,這並不能阻止我非常愛凱特摩斯。但是我們是如此不同。我希望我的避難所比倫敦的政黨安心。「

因為斯特拉(Stella)在很小的時候就有一個夢想:要在暴發之間重現「家庭和花園」一樣的家庭生活方式,要和四個孩子一起在荒野中散步,大衛,法國丈夫在馬里奧·泰斯蒂諾和弗洛伊德的幫助下相識。弗洛伊德?它的靈獅,不留下橡膠靴底。「我對那裡的人民感覺很好,我喜歡鄉村人民的正義和誠實,至少在世界上,名人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是一個真正的鄉村女孩。對我來說,做飯和照顧花園,動物和房屋是照顧我家人的一種方式,但這並不是貶義,特別是因為大衛在我不在的情況下確保了最大的收穫。當她不在時,發生在她身上的次數比她希望的多,我們出生,我們死在家裡。「事實上,我只是抄襲了我的女友Kirsten Owen,後者在她的房子裡生了孩子。這讓我想做同樣的事情。「[2]

外祖父母:德文郡公爵和公爵夫人 (the Duke and Duchess of Devonshire)

父親:The Honorable Tobias William Tennant

母親:Lady Emma Cavendish

丈夫:法國攝影師David Lasnet

子女:Marcel .Tennant,Lasnet(1998年出生) 、Cecily.Tennant.Lasnet (2000年出生) 、Jasmine.Tennant.Lasnet (2002年出生)、Iris.Tennant.Lasnet (2005年出生)

好友:設計師克里斯多夫·貝利(Christopher Bailey) ,超模南吉·奧曼恩 (Nadja Auermann)、愛琳·歐康娜 (Erin O'Connor)、克裡斯汀·歐文 (Kirsten Owen)、愛麗絲·德拉爾 (Alice Dellal)、Amber Valletta、Jingyi Cheung、Jacquetta Wheeler、Hannelore Knuts、Kristen McMenamy

作品集

經紀公司

[3]

基本資訊

史蒂娜·坦娜特 Stella Tennant
髮色 LIGHT BROWN
眼色 GREEN
身高 5'11" / 180CM
胸圍 33 / 84
腰圍 24 / 61
臀圍 35 / 89
衣寸 6 / 36
鞋碼 9.5 / 41 / 7

[4]

視頻

1994年斯特拉·坦南特(STELLA TENNANT)歷史 2004年-時尚頻道

斯特拉·坦南特(Stella Tennant)訪談

布魯斯·韋伯(Bruce Weber)-與埃莎貝拉·卡多夫人(Isabella Cawdor)及其家人的史黛拉·坦南(Stella Tennant)的「高原友誼」

Stella Tennant - From Baby to 48 Year Old

作品集及個人網站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