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只屬於我的你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只屬於我的你》韓語名:나만의 당신;You're Only Mine,集數:121集 ,類型:劇情,愛情 ,編劇:鄭成朱,編劇:馬朱希,導演:金貞旻,演員:李敏英;鄭盛煥;宋在熙;韓多敏;吳初熙。

韓國偶像劇在中國傳播的這些年裡,形成的韓流對中國產生了許多方面的影響[1],韓劇作為展現韓國文化的窗口,不僅讓中國觀眾了解了韓國文化、風土民情,並且唯美的畫風、時尚的元素,也在悄悄地影響着觀眾的審美品位[2]

角色介紹

高恩靜演員李敏英

在接受婆婆救活兒子的提案後,她失去了一切。作為丈夫事故的唯一證人身份被遺棄的女人,岌岌可危的痛苦人生逆轉。原來是三個孩子的善良母親、家中的長女,全職主婦。後來在時裝公司成為時裝秀鞋子設計師、董事。更成為時裝公司的二兒媳,國內掌管制靴公司的傳奇人物。

李俊夏演員鄭盛煥

絕對不讓兩次悲劇發生,不會放過害自己和哥哥到這步田地的那個人,絕對不會善罷甘休。為了自己的身份一直努力爭取的人,對媽媽虛情假意的二兒子,恩靜的舊愛。時裝公司會長的兒子,時裝戰略企劃組本部長。條件是首要課題,比起成功更在意愛情,內心溫暖。對恩靜懷着很深的愛,包容一切大海般的溫暖的男人。但是,當他遭遇了一次變故後,做出了任何事情都不原諒自己的可怕的懲罰。

姜成宰演員宋在熙

將李俊夏當成競爭對手,立志一定要成為集團主人,為了身份一直爭取的兒子,是恩靜的丈夫。在法務組組長時裝戰略企劃組擔任董事。只要有錢,無知認為自己的目標就是媽媽。司法考試合格後,仍刻苦的學習,對他來說李垠是初戀,首次對女子產生烈火般的熱情和挑戰精神,但還是與別人結婚。結婚是現實,所有的一切都不能成為自己的絆腳石。

羅純心演員鮮于銀淑

恩靜的媽媽,對自己的子女以及別人家的孩子都很細心照顧,溫暖、活潑的媽媽。喜歡收集鞋子,面對女兒恩靜的問題仍充滿朝氣的媽媽,但有巨大秘密懷恨在心,後來遇上了中年美麗的愛情故事的美麗女人。

羅寒心演員李妍秀

成宰強硬的妻子,認為丈夫就是自己的忠犬,無論是什麼都想自己做主,準的妹妹,時裝公司常務。天生熱情的個性,是典型的o型女人。在跟費爾特副局長打了電話便痛快地接受工作,奔跑的突擊型,首先求婚的類型。

視頻

只屬於我的你 相關視頻

《只屬於我的你》個個顏值高
韓劇《只屬於我的你》정성환-이민영, 눈물의 결혼식 @나만의 당신 71회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