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古斯塔沃·普耶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原圖鏈接] [1]

古斯塔沃·奧古斯托·"古斯"·普耶·多明格斯Gustavo Augusto "Gus" Poyet Domínguez,1967年11月15日),簡稱古斯·普耶Gus Poyet),出生在烏拉圭蒙特維多,是一名前烏拉圭足球員及現役足球教練,曾效力薩拉戈薩車路士熱刺等球會。

退役後,曾執教布萊頓桑德蘭雅典AEK皇家貝蒂斯上海綠地申花主教練。

執教生涯

2018年8月17日,法國方面週五宣布,波爾多暫停了教練古斯塔沃·波耶特(Gustavo Poyet)一周,此前他對俱樂部老闆的調職政策感到憤怒。俱樂部主席斯蒂芬·馬丁(Stephane Martin)在談到Poyet下週以後的未來時說:「技術上一切皆有可能。」解僱看起來很可能。 [1]暫停烏拉圭之所以做出決定,是因為他在波爾多董事會激怒了他們,決定將前鋒蓋坦·拉伯德(Gaetan Laborde)出售給利格1的競爭對手蒙彼利埃。Poyet希望Laborde能夠在周四晚上的歐洲聯賽第三輪資格賽附加賽第二回合對烏克蘭的Mariupol出戰,烏克蘭隊的Mariupol最終以2-1獲勝,晉級季後賽第5-2輪。

「這是我在俱樂部最糟糕的一天。俱樂部與加坦·拉伯德(Gaetan Laborde)的所作所為令人感到恥辱,」憤怒的Poyet在賽後新聞發布會上說。

「我告訴俱樂部只要我們沒有簽下其他人就不要放他走。」

相關影片

All time Best XI - Gus Poyet
Bordeaux : Les vérités de Gustavo Poyet
Top 3 goals: Gus Poyet
Coup de gueule incroyable de Gustavo Poyet en conférence de presse I Girondins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