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雙面女間諜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雙面女間諜》是由Nelson McCormick執導,珍妮弗·加納等主演的美國電視劇。共五季[1],2001-2005年播出 。

劇情簡介

西德妮-安妮-布里斯托是一個年輕充滿活力的大學生,同時,也是神秘組織SD-6(CIA/中央情報局的最高秘密分支機構)的新生代情報員。幾年後,當她將自己的真實身份告知將結婚的未婚夫丹尼後,卻導致了丹尼的不幸喪生,而幕後兇手正是SD-6的上層人員。西德妮這才了解到,SD-6事實上是一個稱為12聯盟的國際犯罪組織的一部份,不受世界法規的約束。於是,她加入了中情局,成為了一個雙重間諜,在邁克爾-C-沃恩等真正的CIA特工,與同為雙重間諜的父親傑克-布里斯托一起,開始打擊SD-6的罪惡行動 。

年輕美麗的西德妮·安妮·布里斯托擁有兩個截然不同的身份。表面上她是個大學研究所的學生,但實際身份卻是SD-6情報員,西德妮以為她是在為國家工作,因為SD-6是個屬於中央情報局的秘密分支機構。但是西德妮並不了解事情的真相,在接受男友意外求婚後,西德妮決定兩人之間應該完全坦白,於是向他吐露出自己情報員的身份,不料,這項突來的告白,卻為男友帶來了殺身之禍,西德妮在向SD-6的長官求證後,發現男友正是死在SD-6的手下,西德妮的長官告訴她,這一切都是她自己的錯,因為她犯下了情報員的大忌--暴露身份……

幕後製作

美國廣播公司(ABC)出品的《雙面女間諜》,女主角"疾走羅拉"式的酷造型、007間諜片集式的緊湊劇情和動作設計,在美播出後收視率不斷上升,在經歷了5個季度後宣告停播。女主演珍妮佛·葛納(Jennifer Garner)憑此片集獲艾美獎[2]影后,又和男主角雙雙拿下了艾美獎的最佳男女主角獎 。

視頻

雙面女間諜 相關視頻

雙面女間諜 第一季
好萊塢動作片,雙面女間諜為不暴露身份,眼睜睜看着丈夫溺水而死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