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雙人房單人床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雙人房單人床》圍繞着一對年輕的白領夫婦肖逸夫(佟悅飾)和白韻琴(黃芳翎飾)展開,同時穿插了發生在肖逸夫的好朋友張威廉(劉春風飾)、金彼得(程皓楓飾)以及他的妹妹肖莎莎(李姝飾)身上的諸多趣事,構成了一幅妙趣橫生的生活喜樂圖。

隨着人們對文化產品需求的增加,電視劇產業的發展越來越快,電視劇在經濟中的比重將越來越大,對經濟的直接貢獻也會越來越多[1]。首先,電視劇產業對經濟的直接影響表現在GDP方面。當前電視劇產業的發展速度遠超過經濟的發展速度,在GDP中比重越來越來大,在經濟發展的地位也越來越重要[2]

劇情

故事從肖逸夫和白韻琴結婚三周年紀念開始,沒想到原來應該特別浪漫的晚餐之後,兩人共進了最後的早餐,協議一年為期,同屋分居。分居之後,新生活開始了。什麼是真正的快樂呢?為了要證明自己比對方快樂,肖逸夫和白韻琴都想盡了辦法,另一方面張威廉也趁機在想方設法地接近白韻琴,一堆人鬧出了不少的笑話。最後,金彼得和肖莎莎走到了一起,肖逸夫和白韻琴似乎也有複合的跡象……

設計事物所的設計師肖逸夫和業務主管白韻琴是一對夫婦。兩個人看似一對非常美滿的白領夫婦,實際上在情感生活中陷入了深深地困擾。兩個人的愛情與現實、生活習慣、觀念等等因素之間存在着糾葛不清的矛盾。在他們面前擺着一個許多年輕夫婦都會面對的問題:如果分手,兩人之間顯然存在着割捨不掉的感情;如果繼續下去,情感與生活的煩惱卻又會一刻不停地纏繞着他們。於是,他們之間出現了一個令人啼笑皆非的協定:一年之內,絕不離婚;一年之內,兩人分居,而且在同一個房間內!一年之內,兩個人都要嘗試着適應對方,但是也都有權利嘗試新的選擇,不過不能越過最終的那條底線。如果一年期限來到的時候,兩個人還沒有能夠重新適應對方,那麼他們就有權利徹底地奔向那個新的選擇……

視頻

雙人房單人床 相關視頻

雙人房單人床 第1集
雙人房單人床 第2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