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印度數百人辦派對抗疫 共飲牛尿稱可防新冠病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鳳凰網的圖片

據美國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發布的實時統計數據,截至美國東部時間14號20時(北京時間15號8時),全球新冠肺炎累計病例數已突破15萬例。在全球疫情持續擴散時,印度數百人舉行了一場喝牛尿的派對,他們相信這能趕走新冠病毒。

據英國《每日郵報》14號報道,印度一個印度教組織當天在德里舉辦了喝牛尿派對,希望藉此保護自己。

大約有200人參加了這次活動,人們在一起擺姿勢拍照,將杯中的牛尿一飲而盡。

現場還擺放着新冠病毒的漫畫。一名參加活動的人表示,「我們已經喝牛尿21年了,我們也用牛糞洗澡。」「我們從來沒覺得有必要吃英國藥。」

報道說,印度總理莫迪所在執政黨的一名領導人曾主張使用牛尿作為藥物和癌症用藥。本月早些時候,印度東北部阿薩姆邦的一名領導人在議會會議期間告訴邦議員,牛尿和牛糞可以用來治療新冠病毒。

當天,印度宣布新冠病毒疫情為「已報告的災難」,這將使印度能提供援助並投入更多資金來對抗疫情的擴散。據報道,印度已經有84例病例,2人死亡。衛生部門表示,10名感染患者已經康復,超過4000名與確診病例有過接觸的人正在接受監測。[1]

延展閱讀

印度政府宣布新冠肺炎疫情為「一場災難」

3月14日,印度已宣布新冠肺炎疫情是一場災難,根據《基本商品法》,首都新德里還宣布口罩和洗手液為基本商品,對口罩等物資實行管控,這意味着按照現行法律,口罩價格要受管控,銷售商不能任意加價。這一特殊措施將實施到6月30日。

根據《基本商品法》,各邦可以要求製造商提高其生產能力,以平抑市場供應。[2]

為什麼印度總能躺贏

1、那幾次超大疫情,什麼黑死病瘧疾,印度其實一次都沒躲開,這幾年也好幾乎每年都有各種傳染病,只是沒人提;

2、印度這種整體低流動性社會一定程度上可以阻隔病毒,病毒往往進了一個村就出不來了,我國2003年沒這次嚴重也是因為那會兒沒高鐵,病毒傳播慢。

3、如果只是2%死亡率而且主要針對老人的病毒,在印度村里流轉的話,可能大家都注意不到,尤其是印度政府注意不到。[3]

視頻

相信喝牛尿能治新冠病毒,數百名印度教信徒開派對,一起喝

聲明

轉載此文是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來源標註錯誤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權益,請作者持權屬證明與本網聯繫,我們將及時更正、刪除,謝謝。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