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卡洛斯·布瑟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卡洛斯·布澤爾

原圖鏈結圖片來自alaskasportshall
出生 (1981-11-20) 1981年11月20日(42歲)
聯邦德國巴伐利亞阿沙芬堡
國籍 美國
獎項 NBA全明星賽2007,2008
NBA最佳陣容第三隊(2008)
NBA最佳新秀陣容第二隊(2003)

卡洛斯·布澤爾英語:Carlos Boozer,1981年|11月20日– ),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大前鋒

布澤爾生於聯邦德國(今德國西部)巴伐利亞阿沙芬堡。當地是美國的北約部隊集中駐紮的地區之一。中學時期他率領阿拉斯加州朱諾的朱諾—道格拉斯中學籃球校隊取得連續兩屆冠軍。

後來他參加2002年NBA選秀,被克里夫蘭騎士隊選中。於2004年離開球隊以高薪加盟猶他爵士隊。經歷兩年傷患,於2006年賽季打出明星身價。帶領球隊第一次晉身季後賽,在毫無經驗下大顯得分本領,稱霸禁區。他被喻為籃球巨星卡爾·馬龍的接班人。

NBA生涯

04年從騎士轉投爵士

於2003-04年NBA球季他效力克里夫蘭騎士隊時,他已經有15.5得分及11.4籃板的成績,下一年騎士隊擁有6,950,000美金一年的球隊選擇權,可以直接將布澤爾留在隊中至少一年。但這一個價錢明顯地比他可於自由市場獲得合約的價錢為低。騎士為了長期留住布澤爾,最終放棄了這個一年期的球隊選項,轉而提供6年共三千九百萬美金的中產合約給布澤爾。

據騎士管理層宣稱,布澤爾已經口頭答應了這一份合約。不過在數天之後,另一支NBA球隊猶他爵士開出了6年六千八百萬美金的合約給他。爵士隊也用盡薪金上限去羅致這名球員,因為爵士明白騎士不能付出這一個價錢。而且爵士隊在當時缺乏大前鋒的人選,如果布澤爾投靠的話,球隊可得到更理想的發揮。因此便決定與爵士簽下合約。而最終騎士隊由於基於早伯德條款無法匹配爵士的合同,最終被迫只好把這球員釋出。

由於布澤爾跟騎士簽下限制自由身合約後不久又與爵士隊簽約,因此他被騎士球隊及球迷認為背棄球隊。

08年宣稱跳出最後一年球員選項

在2008年12月,常規賽剛剛開始兩月的時候,布澤爾突然申明將不選擇執行下一年和爵士1232萬美元的合同,轉而選擇賽季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以獲得更大的合同。由於賽季開始之前,布澤爾曾經承諾當賽季結束後,才會考慮未來去向。不過這一申明在爵士引起了強烈的反響,爵士老闆拉里.米勒在電台採訪中直言布澤爾的舉動是:「這是我24年來見過的最愚蠢的10件事之一!」之後,迫於壓力,布澤爾又再發表公開聲明致歉。

13年捲入巴尼亞尼交易成為籌碼

公牛曾考慮特赦掉布瑟,但進入2013年以來,布瑟是打得最有效率的公牛球員之一,公牛聲明無意今年夏天用特赦條款裁掉他。

14年被公牛特赦

2014年7月17日,布瑟被芝加哥公牛特赦,洛杉磯湖人以325萬美元簽下,芝加哥公牛必須支付布瑟1680萬美元剩下的1355萬美元的薪資。

加盟 CBA

廣東華南虎

與易建聯組成 BY 連線

16-17賽季結束後卡洛斯·布澤爾宣布退休[1]

參考資料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