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卡洛斯·史林·埃盧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卡洛斯·斯利姆·埃盧西班牙語Carlos Slim HelúTemplate:Lang-ar,1940年1月28日),經常被稱為卡洛斯·斯利姆(Carlos Slim),黎巴嫩墨西哥商人,出生於墨西哥城。他的家庭是來自黎巴嫩馬龍派基督徒移民家庭。

Carlos-Slim
原圖鏈接


他是墨西哥電信的最大股東,亦是墨西哥美洲電信的首席執行官,並持有墨西哥卡爾索集團,商業網絡遍及世界各地。

他在2011年成為全世界最富有的人。在《富比士;zh-hk:富比士;zh-sg:资本家;zh-mo:富比士》雜誌2006年富人排名中名列第3位,2008年3月《富比士;zh-hk:富比士;zh-sg:资本家;zh-mo:富比士》調查時身價已暴漲為600億美元,超過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茨,成為全球第二富。2010年億萬富翁列表上,斯利姆以535億美元資產壓倒蓋茨及「股神」巴菲特,首次登頂全球首富。2011年,斯利姆及其家族憑藉740億美元資產以絕對優勢蟬聯富比士;zh-hk:富比士;zh-sg:资本家杂志;zh-mo:富比士全球富豪榜首位[1][2]

早年

卡洛斯·斯利姆·埃盧的父親教他基本商業,他在12歲購買墨西哥銀行的股份。接著在墨西哥國立自治大學做工程研究,同時教代數和線性規劃。

  • 1965年,他收購了Inversora BursátilJarritos del Sur。他的早期職業生涯主要投注於建築、房地產和採礦企業。
  • 1966年,他當時身價為4000萬美元,此時他成立Inmobiliaria Carso基金會。三個月後,他和蘇馬婭(Soumaya Domit Gemayel)結婚直至她1999年患腎病去世,而後卡洛斯沒有再娶。
  • 1972年,他成立了另外七個在這些類別或收購企業,其中一出租建築設備。
  • 1976年,他分公司購買了印刷企業的60%。
  • 1980年,他將工業、建築業、礦業、零售、食品和煙草等業務合併,重組為Grupo Galas公司。
  • 1982年,墨西哥經濟依賴於石油出口,承包迅速,石油價格下跌和全球利率上升。比索貶值,在這個時候,到1985年期間恢復期間,他購入大量黃金、墨西哥的商業業務和無數墨西哥酒店零售業務。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