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卡曼奇龍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卡曼奇龍
圖片來自dinosaurpictures

卡曼奇龍(學名:"Comanchesaurus")是個恐龍無資格名稱,化石發現於三疊紀晚期的新墨西哥州,最初被認為屬於獸腳亞目恐龍。

化石是一個部分骨骸,包含椎體與後肢。這些化石發現於新墨西哥州瓜達盧佩縣,屬於Bull Canyon組,年代為三疊紀的諾利階阿德里安·亨特(Adrian Hunt)在一份非正式演講中,將這些化石命名為"Comanchesaurus kuesi"。在2007年的一份北美洲三疊紀晚期化石的研究中,卡曼奇龍被歸類於恐龍。這些研究人員認為卡曼奇龍可能是蜥臀目的分類未定屬[1]

參考文獻

  1. Nesbitt, Sterling J.; Irmis, Randall B.; and Parker, William G. A critical re-evaluation of the Late Triassic dinosaur taxa of North America. Journal of Systematic Palaeontology. 2007, 5 (2): 209–243. doi:10.1017/S1477201907002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