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卡爾-安東尼·唐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卡爾-安東尼·唐斯
Karl-Anthony Towns
出生 美國新澤西州皮斯卡特維
國籍   美國

卡爾-安東尼·唐斯英語:Karl-Anthony Towns,1995年11月15日),美國籃球運動員,效力明尼蘇達森林狼。他被視為2015年NBA選秀的狀元大熱之一。16歲時已經代表多明尼加參加奧運。 2015年NBA選秀被明尼蘇達灰狼選中,成為選秀狀元。

職業生涯

2016年2月14日,唐斯參加NBA全明星賽技術挑戰賽,先是取得長人組代表資格,接着在決賽擊敗波士頓凱爾特人Isaiah Thomas,奪得冠軍。[1]

2016年5月15日,唐斯拿下131第一名選票,以565分的滿分抱走年度最佳新秀。[2]

2018年9月20日,Jimmy Butler今夏與球團談判破局,表示不願與球隊提前續約,主因傳出是與陣中年輕球員 Karl-Anthony Towns 不合,Jimmy Butler 本週計劃與總教練 Tom Thibodeau 與球團高層進行議會,渴望解決球隊中現存的矛盾問題。

2018年9月23日,灰狼宣布與唐斯續約5y/190萬合約 =

特色

唐斯身手矯捷,是非常靈活的中鋒。從籃下到三分線都是他的攻擊範圍,而且跑速驚人,曾經從中線甩開兩名後衛衝到籃下扣籃。

外部連結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