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南無阿彌陀佛!-蓮台 UTENA-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南無阿彌陀佛!-蓮台 UTENA-
圖片來自gamme

南無阿彌陀佛!-蓮台 UTENA-》(日語なむあみだ仏っ!-蓮台UTENA-)是由DMM GAMES開發的網頁遊戲手機遊戲[1],前身是2016年3月15日開始在Ameba、mixi、GREE運營的社交卡牌類遊戲《南無阿彌陀佛! 》なむあみだ仏っ!),已於2018年7月31日停止營運。

2018年8月8日在埼玉大宮山東光寺發表了本作的製作成果會,同時宣布改編電視動畫的消息。

官方自稱遊戲類型為「煩惱淨化戰鬥RPG」,以佛教的神祇為主要角色,預定於2019年冬開始運營。

登場人物

電視動畫

電視動畫於2019年4月開始播出。

劇情簡介

世間眾生皆無法逃脫的生老病死之苦,救濟的方法即是……「覺悟」。

在戰爭結束後,獲得覺悟的王子成為釋迦如來,拯救了世界。之後漫長的時間流逝……如今正是末法之世。

曾經妨礙釋迦覺悟的煩惱化身·魔羅,為了向釋迦復仇而與惡魔締結契約,企圖利用煩惱來支配眾生(人類)。

另一方面,為了守護眾生而出面阻止魔羅的,乃是以釋迦為首、名為「十三佛」的眾佛,以及佛教的兩大護法善神「帝釋天」及「梵天」。

魔羅與眾佛圍繞眾生的戰鬥就此開始。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