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華西都市報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華西都市報》是創辦於1995年1月的成都的綜合性日報,是中國第一張都市報。因全面系統地創立了報紙市場化的運作理念和全新的競爭策略,開啟了中國報業的「都市報時代」,榮獲「中國報業創新獎[1]」。

簡介

該報信息量大,報道市民關心的政治、經濟、社會文化、體育等多個領域的新聞內容。1997年發行量突破50萬份,為中國西部地區發行量最大的報紙。1999年實現廣告收入1.8億元。

自該報新媒體平台封面新聞上線後,《華西都市報》也啟動了改版工作。此次改版強調「產品導向、原創到底、互動引領」,打造一張「大眾化高級報紙」。

媒體平台

華西都市網由全球日報發行44強、中國西部最大區域組合城市媒體《華西都市報》創辦。華西都市網將依託《華西都市報》1+N強大的媒體平台,利用SNS微博、團購等系列的互聯網新技術和新產品,提供最全面的成都生活消費資訊,打造一站式的成都網上生活社區,網站前期將重點打造時尚娛樂、結婚、美食、旅遊、網購等特色頻道.

報刊影響

1995年1月1日,華西都市報誕生成都。按照市場規律辦報,依據讀者需要采編稿件,第一次提出「市民新聞報」的定位,提出全心全意為市民服務的辦報方針和嫁接各類暢銷報優勢的辦報思路。報紙信息量大,可讀性強,全方位報道市民關心的政治經濟、社會、文化、體育等多個領域的內容,不僅為廣大讀者演繹國事家事天下事事事皆明的「都市新聞大看台」,而且為廣大消費者排列名版廣告薈萃各類信息應有盡有的「都市生活大百科」,使華西都市報迅速成為深受讀者歡迎的暢銷報。同時,自創「敲門發行學」,建立了三千多人的自辦發行網絡,使華西都市報迅速走進了四川盆地大中小城市的千家萬戶。華西都市報,四川日報報業集團,十大名牌報紙,中國西部地區發行量最大的綜合性日報之一,中國最具投資價值媒體之一,四川發行量最大、影響力最強、覆蓋面最廣的綜合性日報,也是中國西部最大區域組合城市媒體。現發行量為115萬份,成為中國西部發行量最大、影響力最強、覆蓋面最廣的綜合性日報。自2004年以來《華西都市報》七次榮登全球日報發行100強[2],2009年以30.07億元的品牌價值在四川乃至西部媒體中排名第一。

《華西都市報》的理念是「辦主流大報,樹百年品牌」!

視頻

華西都市報 相關視頻

華西都市報小記者
媒體看甘孜之華西都市報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