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半月談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半月談網》是國內一家新聞媒體[1]類網站。

新聞網站,是指以新聞業務為主要業務的網站。截至2020年4月30日,經各級網信部門審批的互聯網新聞信息服務單位總計1329家,具體服務形式包括:互聯網站1142個。

半月談網是半月談雜誌社適應新時期、新形勢發展需要,為實現多媒體業態融合邁出的重要一步。半月談網將依託"中華第一刊"的巨大品牌優勢,以話題立網、從焦點突破,打造一個"特而精"的話題性網站。半月談網以領先的互聯網及移動通訊技術、先進的新媒體戰略運營理念,為讀者提供個性化、專業化、移動化新媒體閱讀方式。

網站簡介

半月談網,是新華社主辦《半月談》建設的以時事政治,時政熱點,時事新聞,時事評論,政策解讀,時政新聞要聞為主的大型時政專業平台,相約網上半月談,與您共話天下事!網站不定期開設專題,就某一重大時政主題進行集納式報道,最近開設了「十八屆三中全會 深化改革新航標」專題,目前已上稿150多篇。此前還開設了「中國夢」、「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等專題。此外,網站還設有媒體集萃、文化、教育、健康、旅遊等欄目和頻道。

1979年底,中共中央宣傳部根據新時期加強基層思想政治工作的需要,委託新華社創辦《半月談》。半月談雜誌社由此開始組建。至今,半月談雜誌社已經發展成包括《半月談》(半月刊)、《半月談內部版》(月刊)、《時事資料手冊》(雙月刊)、《品讀》(月刊)和《半月談》(維文版)(藏文版)、半月談網、半月談網校、半月談社情民意調查中心在內的多版本、多文種、多業態的期刊集群。

在努力辦好系列刊物的同時,半月談雜誌社積極發起和參與多項社會公益事業,1988年設立的"思想政治工作創新獎"和"中學生獎學金",1994年發起的"全國十大扶貧狀元"評選活動,產生了廣泛的社會影響,得到了中央領導同志的關懷好重視。

新聞網站業務許可

通過互聯網站、應用程序、論壇博客、微博客、公眾賬號、即時通信工具、網絡直播等形式向社會公眾提供互聯網新聞信息服務,應當取得互聯網新聞信息服務許可[2],禁止未經許可或超越許可範圍

視頻

半月談網 相關視頻

半月談丨有圖有真相!BBC的涉華虛假報道被實錘
半月談 | 《理論達人講解建黨百年》:沒有調查,就沒有發言權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