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醫生冠軍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醫生冠軍》是韓國SBS於2010年9月27日起播出的月火迷你連續劇[1],由朴亨基導演,盧智雪編劇,金素妍、鄭糠雲、嚴泰雄、車藝蓮主演。

該劇主要以泰陵選手村為背景,講述了國家代表選手和主治醫生們之間發生的友情與愛情,以及感動的故事。

劇情簡介

負責運動選手身體健康的主治醫金妍雨(金素妍飾),在自己的指導教授引發醫療事故之後,她也被趕出了醫院,進入泰陵選手村,經歷與選手們之間的矛盾之後成長為成熟幹練的醫生[2]。她將與國家級柔道選手朴志軒(鄭糠雲飾)以及自己的上司醫務室長李道旭(嚴泰雄飾)走微妙的愛情路線,給劇情製造緊張感。

第1集

朴智憲路見不平的幫忙金顏宇抓小偷,拿回了手提包。即將轉為正式醫生的顏宇發現了教授在手術中出現失誤,心中忐忑不安。面對病患家屬的指責與哀求,顏宇如實的寫下手術記錄,她也因此被趕出了醫院。難過地顏宇和帶着侄子琪允放天燈的智憲再度相遇。針對國家選手的健康狀況,理事長決定請李道宇擔任選手村的醫務室市長。選拔賽上,一路過關斬將的智憲小腿突然腫脹。

劇集評價

該劇不是純愛劇,交雜着人生的挫折和成長、朋友、比賽、未來,以溫情動人,愛情、友情,以及內心深處對所有與自己有關的人的感情表現得很細膩,特別是柔道選手在亞運會上的表現與正在舉行的亞運會比較貼近,更容易得到觀眾們的認同,但導演卻只是表現了運動員努力拚搏的過程,弱化了結果,強調了運動的精神。而對於愛情的處理還是圓滿結局,讓人們充滿希望。(新浪娛樂評)

該劇是通過國家代表主治醫師的視角表現運動員的世界,讓人們了解這些單調訓練生活中的選手們的豐富情感世界。每個角色都很鮮活,該劇以溫情動人,愛情、友情,以及內心深處對所有與自己有關的人的感情表現得很細膩很有趣,醫務室長對工作的專注、專業,對選手的無限感情,對自己的初戀的深情,太吸引人了。金素妍扮演的金妍雨除了在辦公室工作以外,面對醫務室長總有些呆呆的,與柔道選手朴志軒在一起又總是氣哼哼的樣子把握得比較準確。(新浪娛樂評)

視頻

醫生冠軍 相關視頻

《醫生冠軍》嚴泰雄車藝蓮吻戲花絮
醫生冠軍:狹路相逢,柔道兩隊戰況激烈,互不相讓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