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北京捷安特技術服務有限公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北京捷安特技術服務有限公司成立於1999年5月,是專業從事無損檢測與評估、質量檢測與安全監測、節能評估與認證諮詢、第三方檢驗與監造等領域技術服務的高科技企業。公司擁有特種設備檢驗檢測機構核准證、CMA計量認證、節能核證機構認證等多項專業資質,是中國特種設備檢驗協會副理事長單位。

公司簡介

公司業務涉及特種設備、油氣、石化、市政管網、電力、建築、核工業、風電新能源[1]等眾多行業。公司堅持「科學管理、精益求精、快捷高效、優質服務」的質量方針,依靠良好的資源背景和技術優勢在檢驗檢測領域持續開展創新業務,為產品設計、材料選擇、加工製造、設備安裝、成品檢驗、在役檢查等方面的質量控制、安全運行和有效使用保駕護航。

多年來,公司獨立承擔並順利完成的檢測工程有1000多項,其中重大檢測工程近百項,如:土耳其援外工程技術裁定,嶺澳二期核電站常規島管件,水晶釜無損檢測,西安市燃氣公司10000m3天燃氣球罐的無損檢測工程;北京東方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東方化工廠和化工四廠成套化工裝置(數百台在役承壓設備)的定期無損檢測工程,北京燕化集團東方煉油廠電站鍋爐和數百台容器定期檢驗的無損檢測工程,北京亦莊工業開發區百公里天然氣管道無損檢測工程,百度公司數據中心製冷管道無損檢測,和路雪公司氨製冷管道改造無損檢測,華能集團風電塔筒檢測項目,航天石化安全閥檢測,中核集團核廢液儲槽無損檢測項目等。

業務

近年來,捷安特公司立足於特種設備無損檢測與評估領域,不斷拓展檢驗檢測、安全監管相關領域的業務,包括:食品檢測、充電樁檢測、電磁兼容與可靠性測試、裝置與設備運行的狀態檢測與安全評定。此外,捷安特職業技術培訓學校在特種設備行業相關職業資格認證培訓業務上成果豐碩,包括特種設備作業職業技能培訓、焊工[2]、電工上崗證培訓、無損檢測人員資格培訓等;公司同時在特種設備安全與節能領域開展技術諮詢、節能量審核與核證業務。

公司秉承「事求卓越,和諧共贏」的核心價值觀,為客戶提供面向設計開發、生產製造、運行維護全過程的質量檢測與安全評估技術服務,致力於成為技術頂尖、服務領先的檢驗檢測綜合解決方案提供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