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北京女子圖鑑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北京女子圖鑑》導演:黎志,編劇:王亮,演員表:戚薇魏大勛[1],劉暢,王嘯坤,陳龍,王柏傑,王瀧正,張子賢,孔垂楠,李子峰,張曉謙,王耀慶,陳瑾,楊紫,肖雨雨,張檬,班嘉佳,吳越,水水,余心恬。

劇情簡介

《北京女子圖鑑》以小城姑娘陳可懷揣夢想執意北上為開篇,她不斷地經歷選擇和被選擇,在更迭和得失之間,最終繼續堅定地前行在北京的故事。一個條件普通的外地女孩來到北京,沒有傻白甜、瑪麗蘇、靠男人解決危機、和姐妹反目等,女主陳可沒有主角光環,每走一步都是教訓和經驗;

每階段也都有欲望和雜念,她不是需要膜拜和羨慕的大女主,只是在北京生存的你和我,不依附於他人,而是選擇獨立成長。北京讓女性有機會坦誠野心,追逐欲望,這是一座應該被感謝的城市。讓北漂的女子們感同身受,知曉身在異鄉仍有人同行,女性成長需要相互鼓勵陪伴。

分集劇情

第1集劇情

2008年陳可依不甘心在家過平凡的生活,她來到北京找工作。陳可依在老同學王濤那借住,每天奔波忙於面試,卻因為學歷一般而屢屢遭拒。朝夕相處下王濤情難自禁慾對陳可依不軌,可依掙脫後離開了王家。男友楊大赫打來電話提出分手,陳可依傷心欲絕,她並不知道楊大赫是因為母親癱瘓而不想連累陳可依[2]

第2集劇情

陳可依投靠同學王佳佳,王佳佳向可依展示如何利用男人達到買衣服的目的,可依也因此認識了吳昊。可依成為一家公司的前台,有天吳昊約可依參加飯局,可依發現在北京飯局是個凝聚資源的地方,而女孩們只不過是陪襯兼釣金主。可依發現吳昊竟是有婦之夫,但她也通過吳昊的介紹入職外企,陳可依改名陳可。

視頻

北京女子圖鑑 相關視頻

北京女子圖鑑陳可看到初戀給媳婦打開豪車的車門,瞬間扎心了!
《北京女子圖鑑》陳可選擇回鄉,結束漂泊日子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