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包頭市廣告協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包頭市廣告協會成立於2017年4月19日,位於包頭市高新區留學生創業園B座408室,主辦、合辦、協辦、承辦市內外廣告會展等活動。

相關資訊

自治區助推包頭市廣告業全鏈條發展

自治區市場監管局高度重視包頭市廣告業發展工作,廣告處劉揚處長一行專程來包,連續2天通過召開座談會、實地調研、現場檢查等方式專題調研指導,全面了解我市廣告業發展現狀[1],對我市廣告業全鏈條發展提出了指導意見。

5月16日,圍繞包頭廣告業發展現狀、存在問題,及加快發展廣告產業的需求、對策和建議,召開了推進廣告業全鏈條發展推進會。包頭市廣告協會、包頭廣告產業園區,5家年經營額超過1000萬元以上的文旅產業和廣告傳媒公司有關負責人進行了交流發言。對自治區市場監管局代自治區政府起草的《關於進一步促進廣告業高質量發展的實施意見》(徵求意見稿)進行了熱烈的研討。

5月17日,劉揚處長一行對包頭廣告產業園區、包頭市廣告協會、內蒙古正藝達品牌策略有限公司、內蒙古元澤科技有限責任公司進行了實地調研。

劉揚處長強調,廣告產業是文化產業和現代服務業[2]的重要組成部分,是反映一個地區經濟發展的晴雨表。要緊緊抓住包頭市委政府大力推進廣告業三年行動規劃的發展機遇,補短板強弱項,進一步優化廣告業市場營商環境,培育壯大廣告業市場主體,完善廣告業政策保障,推動廣告業服務品牌建設。以大力發展包頭廣告園區入手,打造專業性強、特色顯著、集聚效應明顯的廣告園區,支持創建自治區級廣告產業園區。發揮好包頭市廣告協會服務行業自律、服務行業維權、服務行業發展職能,努力構建廣告市場「企業自治、行業自律、社會監督、政府監管」的多元集成協同共治體系。深入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廣告宣傳也要講導向」重要指示精神,堅決維護廣告宣傳正確政治方向和價值導向。組織開展「醫療美容」「校外培訓」「神醫」「神藥」「養老詐騙」等廣告整治工作,及時發現並從重從快查處借黨的二十大等名義違規從事商業廣告宣傳等行為,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視頻

包頭市廣告協會 相關視頻

ccc廣告包頭
2013 包頭旅遊形象廣告片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