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勞爾·魯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勞爾·魯斯

圖片來自NBC NEWS

出生    1972年8月25日

黨籍    民主黨

母校    哈佛大學

曾擔任   艾森豪威爾醫療中心急診室醫生

現職    美國眾議院議員

勞爾·魯斯Raul Ruiz);(1972年8月25日),出生於加利福尼亞州科切拉社區長大,黨籍是民主黨,他的父母都是農場工人。成為醫生是他畢生的夢想,是美國的一位醫師和政治人物。2013年起,成為加利福尼亞州第36選舉區選出的美國眾議院議員。[1]


經歷

從科切拉山谷高中畢業後,魯斯博士以優異成績從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畢業。接著前往哈佛大學,獲得了醫學學位,以及肯尼迪政府學院的公共政策碩士學位和公共衛生學院的公共衛生碩士學位,成為第一個哈佛大學獲得三個學位的拉丁裔研究生。

他在匹茲堡大學完成急診醫學住院醫師培訓,並在布萊根婦女醫院獲得了國際急診醫學獎學金。 在接受培訓期間,魯斯擔任塞爾維亞薩爾瓦多衛生部的顧問。完成醫學培訓後回到美國,開始在艾森豪威爾醫療中心擔任急診室醫生。但深感到科切拉山谷的醫生短缺危機,魯斯開始一項針對年輕有抱負的醫生的醫學前指導計劃,該計劃已發展到包括100多名當地學生。

該計劃成為加州大學河濱醫學院的一部分,他擔任高級副院長。同時通過醫學志願者小組,他幫助開設一所免費診所,以幫助科切拉山谷中醫師服務不足的社區。2010年,因他發起了科切拉谷醫療保健計劃,該計劃匯集了該地區的利益相關者,解決當地的醫療保健危機。

2010年,魯斯在2010年地震後立即飛往海地,並擔任 J/P 海地救援組織(The J/P Haitian Relief Organization)的醫療主任。由於這項志願工作,美國陸軍第82空降師授予他公共服務指揮官獎。他繼續擔任急診室醫生,直到2012年當選美國眾議院議員。

自2013年起至今 ,包括整個科切拉山谷,以及班寧、博蒙特、布萊斯、赫米特和聖哈辛託等城市。為加利福尼亞州第36選舉區選出的美國眾議院議員。[2][3]


視頻

Rep. Raul Ruiz On Improving The Lives Of Hispanic Americans Across Country

參考文獻

  1. Raul Ruiz, Only Latino Doctor in Congress, Troubled By GOP Health Plan,NBC NEWS,21March2017
  2. Nocera, Kate. Raul Ruiz win tells story of Election 2012. Politico. 2012-11-18 [27 May 2014].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5-07-15). 
  3. 眾院通過2法案 無證移民有機會獲美國合法身分,法新社 中文新聞,2021年3月19日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