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匹茲堡大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匹茲堡大學(University of Pittsburgh)位於美國賓夕法尼亞州(賓州)的一所頂尖的公立研究型大學,主校區位於賓州第二大城市匹茲堡(Pittsburgh),是美國著名高等學府、享譽世界的研究型大學,有「公立常春藤」大學的美譽。

該校建於1787年,是美國最古老的大學之一。吉祥物是美洲豹(Panther)。2020 US News美國大學排名中該校位57。[1][2][3]

學院、專業簡介

匹茲堡大學是美國歷史最悠久的高等教育機構,設有15各學院,包括:文理學院、商學院、計算和信息學院、口腔醫學、教育、工程學院、通識教育學院、健康及康復學院、法學、醫學院、護理學院、藥學院、公共與國際事務研究生學院、公共健康學院和社會工作學院。

匹茲堡大學是全美學術界聲望好的公立大學之一,其醫學院及醫學相關專業在全美乃至全球都處於高水平,在醫學上做了許多貢獻,比如:揭秘DNA的構造、研究出了抗小兒麻痹疫苗器官移植[4][5]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