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勇者義彥和魔王之城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勇者義彥和魔王之城》是日本東京電視台於2011年製作播出的深夜劇,由福田雄一執導、編劇,山田孝之主演。該劇以被茂密森林覆蓋的玄幻世界為舞台,講述青年義彥被選為勇者,為尋找治療疫病的夢幻藥草拯救村莊而踏上冒險旅程,最終走上打倒魔王之路的故事,靈感來自於日本著名RPG遊戲《勇者斗惡龍》。之後於2012年、2016年播出了兩部續篇《勇者義彥和惡靈之鑰》、《勇者義彥與被引導的七人》。

據日本通網站援引新浪日娛報道,從80年代受眾頗廣的經典[1],到近些年來收到關注的新作,關於日劇,或許你並非忠實粉絲,可是相信你的回憶里,也從來不乏它的影子[2]

劇情梗概

在寧靜的小村莊裡,一種怪病正在慢慢吞噬着村民們的生命。作為全村唯一能夠拔出勇者之劍的青年義彥,去往未知的遠方尋找靈藥成為了他義不容辭的責任。靈藥很快就被義彥找到了,可是故事並沒有結束。佛祖現身賦予了義彥十分艱巨的任務——前往魔王的根據地,打敗魔王。

女刺客阿紫,法師美列布和戰士團丈接連加入了討伐魔王的隊伍。一路上,勇士們披荊斬棘奮勇殺敵,遵循着佛祖的指令收集着力量強大的道具,為最終之戰做着積極的準備。而現在魔王近在眼前,面對它的強大,這四個渺小的人類真的能夠獲勝嗎?

相關信息

山田孝之在玄幻世界扮演一位勇者,他說:「相信玩過冒險RPG的人都會很喜歡,沒有玩過遊戲的人,我也希望傳達導演、編劇福田雄一的搞笑給他們,我的目標是達到Lv99級別。」

福田雄一說:「當時聽說電視台沒預算,正因為沒預算我才決定拍這部冒險劇。」談起低預算的「辛苦」,飾演戰士的宅麻伸說:「以前拍日劇也曾有過打鬥戲,但和瓦楞紙箱作戰還是頭一回。」飾演佛祖的佐藤二朗說:「拍《仁醫》的時候要剃頭髮再化妝,需要一個時間,這部劇只要7秒鐘就搞定了,感覺東京電視台真務實。」

製作人淺野太說:「這部劇很難用一句話來形容,雖然製作預算比較低,但表現直接的冒險場面很吸引人,搞笑日劇天才福田雄一和山田孝之聯手一定會發生很棒的化學反應。義彥創造的勇氣和歡笑的世界一定會讓大人和孩子們都覺得很有趣。」

視頻

勇者義彥和魔王之城 相關視頻

勇者義彥與魔王城:精靈女王是大反派,結果一秒把自己打敗,厲害
搞笑日劇《勇者義彥和魔王之城》:勇者舌戰天女,隨身匕首真的長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