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加布里埃爾·米利托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加布里埃爾·米利托
Gabriel Milito

圖片來自www.playmakerstats.com

個人資料

全名     Gabriel Alejandro Milito

出生日期    (1980-09-07) 1980年9月7日(43歲)

代表國家   阿根廷

身高     1.78米(5英尺10英寸)

位置     中後衛

加布里埃爾·米利托(Gabriel Alejandro Milito,1980年9月7日),已退役阿根廷足球運動員,司職中堅,曾效力西班牙班霸巴塞羅那。他是迪亞高·米列圖的弟弟。現為阿根廷球隊阿根廷青年的主教練[1]

生平

球會

這名球員出身於阿根廷聯賽球會獨立隊,曾受到當時防守極度不振,急需尋找具質素後衛加盟的西甲超級球會皇家馬德里斟介。但官方消息指,米列圖在體能測試中驗出有傷患,未能通過檢查,結果沒有轉會。西班牙輿論普遍認為,簽下米列圖與皇家馬德里所奉行的星級政策不相符,故此最後放棄米列圖,令米列圖一度找不到新球會落班。

其後他改投了西班牙中型班球會薩拉戈薩。2005-07年間,加布里埃爾·米利托與踢前鋒的兄長迪亞高·米列圖曾經一起為薩拉戈薩效力。

至2007年7月10日,西班牙超級球會巴塞羅那成功以2050萬歐元(約1390萬英鎊)轉會費收購加布里埃爾·米利托,成為巴塞羅那的核心。

他的大部分職業生涯都在西班牙度過,代表薩拉戈薩和巴塞羅那。 在七個賽季中,他總共打入了西甲聯賽的 187 場比賽和 6 個進球。

米利托代表阿根廷國家隊參加了包括 2006 年世界盃在內的三項重大賽事,共代表國家隊出場 42 次。

國家隊

米列圖曾隨阿根廷國家隊出席2006年世界盃,但是卻難逃在八強淘汰出局之厄運。

參考資料

  1. FIFA Club World Cup UAE 2009 presented by Toyota: List of players (PDF). FIFA: 1. 1 December 2009 [28 March 2014].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