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加州州立大學富勒頓分校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加州州立大學富勒頓分校
圖片來自studydestiny

加州州立大學富勒頓分校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Fullerton,或稱:CSUFCal State FullertonFullerton State)是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富勒頓的一所公立大學,隸屬於加利福尼亞州立大學系統,成立於1957年。 大學部約有 40,200 名學生,在加利福尼亞州立大學系統23個校區中位居第一。研究生約有 5,800 名, 亦是加利福尼亞州立大學系統中最多。學生總數在加州所有公立大學中僅次於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根據2013年秋季的統計,校內約有 1,937 名教職員,當中 707 名 (36.6%) 為終身職。[1]

富勒頓分校是政府用來支持亞裔拉丁裔印第安等少數族群的教育機構,會對這些學生提供額外協助。[2] 富勒頓分校在以下領域皆經過美國全國學術標準認證:美術、體育、商科、化學、傳播、溝通障礙、電腦科學、舞蹈、工程、音樂、護理、公共行政、公共衛生、社工、師資培訓以及戲劇。 富勒頓分校每年可為加州和當地提供約 10 億美金的經濟影響力,以及全州約 9,000 個工作機會。

簡介

加州州立大學弗雷斯諾分校(CSU-Fresno)作為弗雷斯諾州立師範學校成立於1911年,於1921年成為師範學院,並於1949年開始設置高等學位專業。加州州立大學弗雷斯諾分校是加利福尼亞州立大學體系中高等院校成員之一,加州州立大學體系是世界最大的高等教育體系之一。加州州立大學弗雷斯諾分校是被加利福尼亞州教育部和美國西部高等院校協會認證的高校,學校擁有26個國家認證的專業課程,是加州州立大學體系中擁有認證專業最多的一所學校。

加州州立大學富勒頓分校共有240個不同類型的學位,包括120個學士學位,118個碩士學位,三個博士學位( 包括護理博士學位及兩種教育博士學位 ),以及19個教育學程學位。

加州州立大學弗雷斯諾分校按學期制設置教學,秋季學期從八月下旬開始至十二月結束;春季學期從一月中旬開始至五月中旬結束。加利福尼亞州立大學弗雷斯諾設置的學院專業有:農業科學與技術、文學與人文學、商學院、教育與人類發展學院、工程、衛生健康與人文服務、數學與科學、社會科學、研究生專業、繼續教育與全球在線教育等。

參考文獻

  1. 存檔副本 (PDF). [2017-03-20]. (原始內容 (PDF)存檔於2014-06-28). 
  2. Asian American Native American Pacific Islander Serving Institutions (AANAPISIs). .ed.gov. [2014-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