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劉易斯·米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劉易斯·米勒 Lewis Miller (1980年- ) 出生於加利福尼亞州的農田,在橄欖,杏仁,和充滿白菜、玫瑰,香豌豆和紫藤的園中成長,並在早期就對自然產生了敬意。

18歲時,他移居西雅圖,在那裡他學習了園藝和景觀設計。在追求對設計,鮮花和活動策劃的興趣七年後,劉易斯移居紐約。

2002年3月,劉易斯對都市環境中鄉村生活的看法激發了他創立LMD紐約(Lewis Miller Design)的靈感。 [1]

鼓舞人心的故事

這是美國鼓舞人心的故事之一:在加利福尼亞中央山谷的一個農業社區出生和長大的鄉下男孩,擅長插花,但沒有接受過正式培訓,他24歲時來到紐約尋求財富。

16年後的今天,Lewis Miller Design的創始人兼負責人劉易斯·米勒Lewis Miller成為該市最受歡迎的花卉設計師之一,擁有忠實的客戶名流和富裕的紐約人花名冊(他謹慎地拒絕透露姓名) 。[2]

花藝設計師的一份禮物


當COVID-19,疫情席捲全球之際,美國累計確診病例超100萬,紐約作為全美最重災區,累計確診人數超30萬,死亡人數超2萬,疫情籠罩下的紐約壓抑、焦慮縈繞在民眾心頭。

然而,近日當紐約人一如往常地走出家門,經過紐約曼哈頓58街和第10大道路口時,卻突然發現,路邊的垃圾桶里插滿了鮮花,絢麗的花朵給街道增添了一抹亮色,煥發著生機和活力,這是花藝設計師劉易斯-米勒(LewisMiller)送給在前線奮鬥的平民英雄的一份禮物。

他說:是他們給了我們希望,並時刻提醒我們這個世界上有真正的善良,願英雄們能在上班的路上發現它們,也希望居民能從窗外看到米勒的暖心之舉。

米勒收穫了無數網友的點贊和留言:儘管我未能親眼看到,這位創造美麗的天使,但作為一名醫護人員,感謝你讓我們在混亂之時,看到了人世間的美麗。

謝謝你!照亮了紐約客的陰霾時光。在去往醫院的路上,無意中看見這些鮮花,實在是太讓人愉悅了!

一夜之間,鮮花開滿了垃圾桶

於4或5年前時,米勒他神奇的FLOWER FLASH開始令紐約人驚訝。這種宏偉的美麗和慷慨舉止加上少量的惡作劇是有史以來最感人的活動之一。

他創造了70個左右的城市拐角處和美麗的意外地點……通常使用紐約市垃圾桶作為他的巨型花瓶。除了垃圾桶,米勒還裝扮過電話亭、售貨小推車、井蓋、煙囪等一切可以利用的物品。

作為紐約市活動策劃人的米勒還曾拿下Vogue、Chanel等時尚大牌的合作。作為一個極其熱愛鮮花的人,米勒一直覺得活動過後,被棄置的鮮花太可惜。

2016年,某一天,他突發奇想:要不把這些花都擺到公園裡去吧!說做就做,行動派的米勒為了不打擾到任何人,米勒和同伴把時間定為了-次日凌晨4點。

「鮮花快閃」


第一次進行這樣的活動,所有人都很興奮,不知道路人會作何反應,同時也擔心環衛工人會不會把作品給破壞掉!

但事實證明,米勒們的擔憂多慮了,環衛工人沒有掃掉花朵,而聚集過來的路人則呼朋引伴,打卡拍照。

人們的反應鼓舞和激勵了米勒,也就是從那天起他決定把這項活動,作為固定項目,並取名為「鮮花快閃」。[3]

從此。只要有足夠的鮮花,米勒就會在凌晨三四點帶著團隊開始行動,佈置完成後,還會噴下帶有公司Logo的塗鴉(一種可被雨水沖洗掉的環保塗料)

等到太陽升起時,行人就會發現這份特別的驚喜!它們有時在垃圾桶、有時在建築一隅、有時在雕像身上、有時在房屋旁、又或者,任意的路邊。[4]

鮮花大盜

就這樣,從2016年至今米勒一直用鮮花裝扮街道,點綴人們的生活!

沒有特別固定的時間,事先也不會透露鮮花地點,米勒總在不經意間創造驚喜!

他不介意行人摘走花朵,只希望大家能從中獲得愉悅!

事實上,不僅是紐約,米勒還想把活動擴展到其他城市,其中就包括了中國的北京、上海,米勒自稱「鮮花大盜」媒體則稱他為「花藝界的班克斯」:創造美麗,專給都市人解壓。

花未眠

川端康成曾說:

凌晨四點醒來,發現海棠花未眠。鮮花雖然短暫,但一剎那的驚喜和享受,足以亮點很多人的一天![5]

凌晨時分,當人們還沈醉在夢鄉之時,已經有人在偷偷地為這地球上的子民造夢,維護世界的美好!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