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劉德宏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北京華錄百納影視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

劉德宏(Liu Dehong,1965年12月-),畢業於大連海事大學[1],劉德宏現任北京華錄百納影視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2]

2000年,任北京百納文化發展有限公司董事長;2002年6月,任北京華錄百納影視股份有限公司經理;2008年9月,任北京華錄百納影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2010年8月,任北京華錄百納影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

2018年1月17日,當選政協北京市第十三屆委員會委員。2021年5月,獲得首屆澳淶塢國際電視節·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全國優秀電視劇製片人提名。

快速導航:人物履歷所獲榮譽

中文名 :劉德宏

外文名 :Liu Dehong

職 務 :華錄百納總經理

出生日期 :1965年12月

性 別 :男

畢業院校 :大連海事大學

目錄: 1人物履歷: 人物簡介: 人物生平: 主要目標: 2主要作品: 主要成績 所獲榮譽

人物履歷

人物簡介

劉德宏,男,1965年12月出生, 大連海事大學國際法專業碩士研究生,北京華錄百納影視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 中國廣播電視協會電視製片委員會副會長、 中國電影製片人協會第八屆理

事會理事、 中國電視藝術家協會演員工作委員專家顧問團顧問、《中國電視》理事會常務理事、《中國版權》理事會常務理事、中國傳媒大學經濟與管理學院兼職教授。

人物生平

1990年至2000年任職於遼寧廣播電視音像出版社,歷任發行部經理、副社長;2000年至2002年任職於北京百納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擔任董事長。於2002年6月起任職於北京華錄百納影視股份

有限公司,擔任經理。於2008年9月起任職北京華錄百納影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2010年8月北京華錄百納影視股份有限公司成立後續任董事、總經理。曾在中國廣播電視協會電視製片委員

會第8屆「全國十佳電視製片」評選活動中被評為「全國十佳電視劇出品人」。

2018年1月17日,政協北京市第十二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召開第三十九次會議,當選政協北京市第十三屆委員會委員。

2021年5月,獲得首屆澳淶塢國際電視節·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全國優秀電視劇製片人提名。

主要目標

他從 音像製品做起,不太擅長於自我標榜,見諸媒體報端的次數少之又少。比起出品人這些懸乎的頭銜,他更喜歡稱自己為「經營者」。在他看來,華錄百納能成功,秘訣只有一個:從來

不做不擅長的。這並不意味着,他們沒有開疆拓土的野心。劉德宏2004年就給這個公司取了名——百是百代的百,納是華納的納,世界上音樂和影視業屈一指的業界龍頭老大。

主要作品

主要成績

《 漢武大帝》《 媳婦的美好時代》《 王貴與安娜》、《 雙面膠》、《紅樓夢》(新版)、《 黎明之前》,連續獲得五個一工程、飛天獎、金鷹獎、白玉蘭獎、澳門國際電視節、東京國

際電視節、首爾國際電視節等海內外各級各類獎項二百餘項。參與投資製作的電影《 大內密探靈靈狗》、《建國大業》、《 刺陵》和《 建黨偉業》等也獲得了很好的票房收入。

所獲榮譽

劉德宏製作完成了60多部2000餘集的電視劇,參與投資製作完成了14部電影,投資製作的電視劇基本在中央電視台或省級衛視黃金時段實現了播出,其中多部電視劇為當年較高收視率和較

大社會影響力的精品劇或熱播劇,其中新派古裝劇《 蒼穹之昴》在第五屆首爾國際電視節中獲得「最佳電視劇」 、「最佳導演」、「最佳女演員」三項提名。

2021年5月,獲得首屆澳淶塢國際電視節·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全國優秀電視劇製片人提名。

參考資料: 1. 政協北京市第十三屆委員會委員名單產生——人民政協網

人民政協網 2018-01-18 [引用日期2018-01-21] 2. 建黨百年優秀電視劇演員提名在澳門揭曉 唐國強姚晨等50人入圍_YNET.com北青網

北青網 [引用日期2021-05-23] 詞條標籤: 行業人物 人物

視頻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