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切斯特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切斯特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切斯特

外文名 Chester

行政區類別 Cheshire

West and Chester

所屬地區 英格蘭

西北部柴郡郡治

地理位置 英國西北部

氣候條件 溫帶海洋性氣候

人口數量 32.8萬(2011)

切斯特 Chester,柴郡首府,坐落於英格蘭西北部與威爾士交接處,River Dee河流經該市並與人工運河交相呼應,為該市增添了更加豐富的人文和歷史氣息。 [1]

簡介

作為英國著名的文化遺產保護城市之一,該市保留了多處完整的古羅馬遺址和城牆。擁有歐洲最大的動物園,以及聞名遐邇的歷史文化,切斯特每年吸引着全世界超過600萬的遊客前來度假、觀光。

著名的切斯特大學,以及數十家知名跨國企業為切斯特這座歷史文化名城增添了更多的活力與現代化氣息。

人口32.8萬(2011)。羅馬時期(公元79年)修建的軍事要塞,以防衛城市南面威爾士人的襲擊,如今貫穿切斯特城市中心的四條主路還保留着近2000年前的風貌。十三至十四世紀為較繁榮的港口,後因迪河河口淤塞和利物浦港興起而衰落,十九世紀通鐵路後再次成為商業中心。棉紡織、麵粉等輕工業發達。多中世紀教堂,切斯特大教堂是其中最為壯麗的教堂建築之一。有英格蘭唯一保留較完整的城牆(高4-12米、長3.2公里)、十三世紀造的迪橋等。城市現仍然保留有完整的城牆。旅遊業是其支柱產業,該市還擁有全歐洲最大的動物園,每年吸引超過來自全世界140多萬遊客。 在2012年「英國幸福指數最高的城市」評選中,切斯特躋身前五名,也是英國最安全和適宜居住的城市之一。

地理環境

自然地理環境:切斯特的最南端距三疊紀砂岩嶺約2英里(3.2公里),地平面上升至42米高后,並逐漸擴展至River Dee的河流轉彎處。該地也被稱為切斯特卵石床,因為可以明顯的看到許多小石頭被困在地層中。這樣的地理環境時由冰川撤退,大量沙子和泥灰岩沉積泥礫後形成的。切斯特的東部和北部由歐石南和森林組成。西部主要為River Dee濕地和濕地棲息地。

區域地理環境:切斯特(Chester)位於英格蘭西北部,距離利物浦曼徹斯特不到一小時的路程。從切斯特乘火車到倫敦只要兩個半小時(320公里)。該市歷史上是鏈接北威爾士和英格蘭的軍事和文化重地,也是該區域的經濟文化中心。附近的曼徹斯特國際機場(40分鐘)有許多航班飛往歐洲各大城市。切斯特是英國最受歡迎的旅遊中心之一,每年都有600萬名遊客從世界各地來到這裡。

行政區

柏克Bache, 布來肯Blacon, 波頓Boughton, 開中園Curzon Park, 大伯頓Great Boughton, 罕不來奇Handbridge, 戶耳Hoole, 漢庭頓Huntington, 萊克Lache, 暮齡頓Mollington, 莫斯頓Moston, 紐頓Newton, 布拉斯紐頓Plas Newton, 少特尼Saltney, 少豪Saughall, 愛普頓Upton, 沃卡斯十字Vicars Cross, 西敏斯特園Westminster Park

參考來源

  1. 切斯特,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