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凱薩琳·麗莎·貝爾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凱瑟琳·麗莎·貝爾英語:Catherine Lisa Bell,{{bd|1968年|8月14日|catIdx=Bell, Catherine Lisa} })生於倫敦,女演員,成名於她在執法悍將中扮演的莎拉,正在播出的軍嫂Army Wives中,她出演Denise Sherwood一角。在《百慕大三角》中扮演深海資源工程師(Emily Patterson)角色。 [1]

身世

凱瑟琳出生於倫敦,母親米拉是位護士,父親皮特·貝爾是一位建築師。父親是蘇格蘭人,母親是伊朗人,她可流利的使用波斯語英語

個人生活

凱瑟琳本人愛好廣泛,喜歡摩托車、滑雪、滑雪板和拳擊,她為此練習了超過十年,八歲時就開始做十字繡和製作模型車。 1992年她結識了演員兼製片助理亞當·比森Adam Beason,他們1994年3月8號成婚,2003年他們有了女兒嘉瑪·比森,2010年又有了兒子羅南·比森。

參考來源

  1. 百慕大三角. 豆瓣電影. 200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