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凱旋門 (巴塞隆納)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巴塞隆納凱旋門

巴塞隆拿凱旋門 Arc de Triomf.城堡公園裡
的休閒午後.巴塞隆拿自由行
圖片來自travelreadyhk.com

西班牙巴塞羅那凱旋門[1] 通往城堡公園的Passeig de Lluís Companys寬闊大道的盡頭。這座凱旋門修建完成後被作為當時世博會的主入口,每個進入世博會展區的人都不會錯過這座建築。在凱旋門門的一面刻有 "Barcelona rep les nacions"意思是(「巴塞隆納歡迎各國」),背面的門楣石雕名為 "Recompense"。相反帶狀裝飾包括一個名為「報應」。凱旋門的頂端裝飾著西班牙其他49個省的省徽

這裡有一個大的空間是通往城堡公園的,是一個給予親子活動、街頭表演者及粉絲去放鬆、旅客觀光的地方。有時候,這裡會看到滑板者使用優良的路段去訓練。亦有時候你可能會看到魔術師、工匠、表演者在為小朋友製作巨型肥皂泡和大型跳舞表演。

設計

凱旋門上的雕塑是由喬賽普•維拉賽卡和卡薩諾瓦(Josep Vilaseca i Casanovas)設計的,該設計源於摩爾人建築。「巴塞羅那歡迎世界」的雕刻來自於喬賽普•瑞奈斯(Josep Reynés)的設計,與其相反的石刻設計者是喬賽普•黎芒那(Josep Llimona)。

門上亦刻有許多細緻的雕像和浮雕
如十二位天使的古羅馬式雕塑。
圖片來自hiyanshu.com

凱旋門是由十二位天使包圍著以着榮譽和聲望。凱旋門擁有著很多省徽。最高的一個是代表著西班牙君主。由石獅舉著支柱,被稱為大力士支柱。 在石獅的下面,儘管它可能很難從地面發現,這裡寫著「Plus Ultra」,是拉丁文的意思是指「進一步的超越」。

巴塞隆納免費景點

卡梅爾碉堡 Bunkers del Carmel
■海上蘭布拉 La Rambla de Mar
■Horta 瞭望點 Mirador de Horta
■凱旋門 Arc de Triomf
■巴塞隆納海灘雕塑 La Estrella Herida
奎爾公園 [2] Park Guell
魔幻噴泉 Font Màgica de Montjuïc

凱旋門 Arc de Triomf

地址:Passeig de Lluís Companys, 08003 Barcelona
開放時間:全天
門票:免費
交通:

  • 乘坐地下鐵到 Arc de Triomf (L1)
  • 巴士 (19, 39, 40, 41, 42, 51, 55)

參考文獻

  1. 凱旋門,paris-my-city.com
  2. 奎爾公園,haruhii.pixnet.net,2017-04-09 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