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凱迪網絡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凱迪網絡》是國內一家新聞媒體[1]類網站。

新聞網站,是指以新聞業務為主要業務的網站。截至2020年4月30日,經各級網信部門審批的互聯網新聞信息服務單位總計1329家,具體服務形式包括:互聯網站1142個。

凱迪網絡(www.kdnet.net),伴隨中國互聯網和網民共同成長,從中國第一代網絡論壇發軔,凱迪以「客觀、公正、理性、寬容」為宗旨,聚集了一千多萬中高端註冊用戶,已發展成為中國最具代表性的互聯網UGC (用戶生成內容)平台之一,其中「貓眼看人」版塊至今已連續十年在全國所有社區論壇版塊中排名第一。凱迪網絡全面啟動新戰略:專注於文化、財經、社會內容,面向互聯網年輕一代打造新型服務。

網站簡介

南方報業傳媒集團旗下凱迪網絡始建於2000年,經過13年發展,已發展成為中國最具影響力、傳播力、最大密度的 「意見領袖」社區之一。凱迪,Cat的音譯名,取「像貓一樣敏銳的審視」之意。王牌版塊「貓眼看人」連續6年獲國內最熱門論壇版塊前2名。作為體現中國大陸言論環境的重要平台以及全球知名華人網絡互動媒體,凱迪網絡正致力於打造社會化媒體和數據服務兩大創新平台。隨着凱迪網絡貓眼雲情報信息系統(KCIS)及輕資訊平台——雲情報的推出,凱迪開始朝中國最具影響力媒體平台及最具公信力數據整合服務平台的目標快速邁進。

特色內容

1、最具代表性民意表達平台

凱迪網絡的關注視角從未在國際、國內任何大事件中缺位。而在重大的輿論監督場合,凱迪始終站在信息最前沿。依託南方報業全媒體平台,結合自身十餘年社區論壇運營經驗,凱迪更懂得傳統媒體與網絡媒體的融合、互動之道!

2、超人氣社區文化廣場

2013年,凱迪網絡註冊用戶突破1300萬,每天超過百萬人在這個超人氣社區暢所欲言、駐足圍觀,每一種聲音都能在這裡找到共鳴,每一種經驗都有觀眾分享,中文論壇「深水區」名副其實。

3、自媒體全民互動平台

凱迪將傳統BBS與SNS體驗、微博等個人應用完美結合,與新浪等微博平台打通聯接,可根據個人興趣形成圈子群落,用戶交流與傳播更便捷,互動整合更人性化。

新聞網站業務許可

通過互聯網站、應用程序、論壇博客、微博客、公眾賬號、即時通信工具、網絡直播等形式向社會公眾提供互聯網新聞信息服務,應當取得互聯網新聞信息服務許可[2],禁止未經許可或超越許可範圍開展互聯網新聞信息服務活動。互聯網新聞信息服務,包括互聯網新聞信息采編發布服務、轉載服務、傳播平台服務。

視頻

凱迪網絡 相關視頻

凱迪網絡賀新春 特別搞笑版
王堅攜6首原創歌曲支持凱迪網絡創始人老牧團隊情濃十八灣小計劃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