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凱布爾海灘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凱布爾海灘是澳大利亞最好的海灘之一,也是世界上最為著名的海灘之一。

凱布爾海灘(Cable Beach,又譯作電纜海灘)位於西澳大利亞的布魯姆小鎮附近,長約22公里,是一個天然的碧海銀灘。其後是紅赭色懸崖,周邊環繞着印度洋的蔚藍水域。

名稱由來

凱布爾海灘名稱的由來可以追溯到1889年,當時一條長長的海底電纜從這裡將澳大利亞西北部與印度尼西亞連接起來,開啟了與世界的通信,海灘也因此得名。[1]

景觀特點

日落

日落時分的凱布爾海灘壯麗無比。 在凱布爾海灘看夕陽是世界上能看到的最壯觀的情景之一。當熾熱的紅色火球淹沒在印度洋茫茫的地平線上時,其光芒照亮了整個凱布爾海灘的天空。此時,富有節奏感的駝隊浩浩蕩蕩的從海灘上經過,火紅的陽光不僅照亮了整個海灘,整個駝隊也披上了火紅的外裝。 在此沿着海灘騎駱駝是最受歡迎之一的活動。騎着駱駝走在風景迷人的凱布爾海灘上是人們最熱衷和最喜愛的事情。

潮汐

每天能夠達到9米的潮汐把海灘沖刷的一塵不染,純淨質樸的白色沙灘沿着印度洋熱帶綠松石水域邊緣延綿22公里、柔軟的白沙超乎想象,海水溫暖、平靜,柔和的海浪只到腳踝高,僅僅會給與地平線相接的那片廣闊的藍色區域帶來微微騷動,、碧綠清澈的海水和日落的場景令人流連忘返,凱布爾海灘是游泳、休閒最安全的理想場所。 深受旅遊愛好者的歡迎。

凱布爾海灘是澳大利亞最好的海灘之一,明耶爾公園(Minyirr Park)是一處海岸保護區,位於凱布爾海灘的眾多沙丘之後,由布魯姆郡(Shire of Broome)和魯比比(Rubibi)土著共同經營。 了解世界上最古老的文化、澳大利亞本土植被和動物,以及時至今日仍在使用的叢林藥物。儘管布魯姆的位置極其偏遠(距離珀斯約2350公里車程,距離北領地首府達爾文約1870公里,從珀斯坐飛機也要飛兩個半小時),仍然以它獨特的魅力吸引着全世界的遊客欣然前往。[2]

參考來源

[[ref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