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鳳凰衛視歐洲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鳳凰衛視歐洲台(公司大樓)原圖鏈接來自 鳳凰歐洲 的圖片

鳳凰衛視歐洲台是1999年8月1日在英國倫敦正式啟播,鳳凰衛視控股有限公司聯手STAR、聯合歐洲東方衛視共同推出的電視台節目[1]

鳳凰衛視歐洲台選用世界先進數碼衛星 Astra 2A 播送節目,鳳凰衛視歐洲台成功進入歐洲的主流衛星電視網Sky Digital 以及英國、法國德國和荷蘭四國的在線電視網絡,全面覆蓋歐洲45個國家。鳳凰衛視歐洲台的建立是鳳凰衛視立足香港、走向世界的第一步。

簡介

作為鳳凰衛視集團的歐洲頻道和歐洲、非洲主要的中文電視及互聯網新媒體,鳳凰衛視歐洲台在歐洲的中文媒體領域獨占鰲頭,為歐洲及非洲數千萬觀眾24小時不間斷地提供全球範圍最新最快的政經資訊和文化娛樂。通過最新科技,歐洲台已成功進入歐洲各國主流衛星和有線電視網路,以完善的網路覆蓋歐洲和非洲91個國家和地區七成以上的華人人口,及歐洲主要旅遊城市的大型酒店集團。讓旅居歐非的中國及東南亞華語者隨時獲得第一手世界資訊。

堅持鳳凰品牌與本土化策略相融的特色,鳳凰衛視歐洲台通過自製節目與歐洲華人及主流社會進行資訊交流互動,為中西文化交流構築橋樑。本土節目《歐華新幹線》涵蓋歐洲主流和華人社區政治經濟、商務、旅遊等的方方面面。《海南島紀事》、《魅力深圳》等中歐合作節目則為歐洲的觀眾打開通向現代中國的大門。

作為連接歐非和大中華地區的橋樑,鳳凰衛視歐洲台一直致力於促進中國和歐非之間的經濟夥伴關係及文化交流。透過龐大的覆蓋網路、與外交和貿易機構之間的緊密聯繫,以及多年來對歐洲的數百萬華人的了解,鳳凰衛視歐洲台已成為中國企業進入歐洲市場強有力的多媒體平台,輔助中國企業及省市提高公眾聲望,在歐洲開創新的貿易及投資機遇。而不斷拓展的非洲收視覆蓋網絡,同樣為迅速發展的中非經貿搭建一個高效的信息溝通平台。

秉承鳳凰的拼搏創新精神,立足華人融入主流,鳳凰衛視歐洲台願與各界竭誠合作,通過電視和新媒體等全媒體綜合平台,向世界發出歐非華人的聲音。

鳳凰衛視歐洲台[2]坐落在倫敦西四區Richmond的Nucleus House,辦公室通透的落地玻璃可以使窗外的美景盡收眼底。在緊張的工作之餘,偷空瀏覽一下外面的世界,足見「鳳凰人」的閒情逸緻。

鳳凰衛視歐洲台以普通話及廣東話在黃金時段不停播放,精彩節目層出不窮,內容口味包羅萬有,集時事、娛樂、資訊節目於一身。

視頻

鳳凰衛視歐洲台 相關視頻

鳳凰衛視歐洲台播出《意大利中國文化藝術節5月亮相米蘭》
鳳凰衛視歐洲台猴年郵票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