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冷然之天秤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冷然之天秤(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冷然之天秤》外文名:ニル・アドミラリの天秤,導演:たかたまさひろ,編劇:金春智子,主要配音:木村珠莉,梶裕貴,岡本信彥,逢坂良太,木村良平,鈴村健一,櫻井孝宏,村瀨步。

日本動漫,是日本動畫[1](Anime)和日本漫畫[2](Manga)的合稱,日本動漫憑着劇情的創新和趣味性在全球占有着重要地位,是世界動漫文化的領軍人。

劇情梗概

電視動畫《冷然之天秤》改編自由Otomate發行的女性向戀愛冒險遊戲《冷然之天秤 帝都幻惑綺譚》,故事發生在大正25年。帝都東京。正當華族出生的久世鶇為守護沒落家族決意聯姻時,弟弟久世鶲卻被捲入被稱作「稀有之物」、會對讀者產生巨大影響的書所引起的事件之中。

鶇以此為契機,能夠看見被稱為「靈韻」的、稀有之物所散發出的寄居者的情感,此時,「帝國圖書情報資產管理局」(通稱「鴟鵂」)的人出現在困惑的鶇面前。他們是保護·管理「稀有之物」的組織,並委託鶇協助調查「稀有之物」。鶇雖然猶豫,卻還是決定參與「鴟鵂」,展開對「稀有之物」的調查活動——這是一部講述一位命運如天秤般搖擺不定的少女故事

分集劇情

第00話 特番

歡迎來到帝國圖書情報資產管理局,本集是TV版動畫放送前特別節目,配音聲優接受採訪向大家展示本作魅力所在。

第01話 稀有之物的閃光 靈韻

大正25年的東京,一戶沒落大戶人家久世家的長女久世鶇為拯救家族,準備與並不相戀的人聯姻。弟弟久世鶲非常反對這門親事,將自己關在房間里自殺。面對弟弟的突然死亡,久世鶇陷入深深的自責中。突然有兩名自稱是「帝國圖書情報資產管理局」的男人出現在她眼前,將弟弟久世鶲死亡的真正原因告訴了久世鶇。

第02話 帝國圖書情報資產管理局 鴟鵂

久世鶇的弟弟因「稀有之物」而死,目睹了整個事件的她因此變得可以看到「稀有之物」的「靈韻」。鶇決定進入「帝國圖書情報資產管理局」工作,管理局的任務是找出還留存在民眾家裡的「稀有之物」,避免這些危險的書籍傷害到無辜的民眾。新加入的鶇還無法習慣管理局的運作,面對民眾的不理解和抱怨,她只能忍氣吞聲。

視頻

冷然之天秤 相關視頻

冷然之天秤:鳩參觀研究部,她需要了解的很多,才能很好的發展
冷然之天秤:帥哥被懷疑,動機疑似因為書被撕,難道帥哥也會犯錯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