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決不饒恕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決不饒恕》是根據小說《不殺你誓不為人》改編,由唐敬睿、張榮生執導,姜凱陽編劇,陳建斌、劉蓓、郭濤、陳虹池、劉威葳等主演的情感懸疑劇[1]。2005年1月31日於南方電視台經濟頻道《730劇場》首播。

該劇講述了公務員丁武因妻子出軌對其展開報復,經過幾番周折,最終被妹妹送上法庭的故事

劇情簡介

丁武與好友立果一起去上海出差,一向視女人如糞土的立果一直在喋喋不休的炫耀着他如何輕易地就讓女人上鈎,然後無情地拋掉。

丁武突然說龐娜就不會那樣,立果說女人概不例外。丁武堅持龐娜決不會那樣,然後為了驗證自己的正確,丁武沒出上海機場就折身回北京。他要讓事實給自己的好友一個耳光,純潔的女人是有的,她叫龐娜。然後最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在家裡,丁武發現了一個叫夏力的男人正和龐娜在一起。悲哀象一顆子彈一樣擊中了丁武的心臟。丁武痛不欲生,他感到對愛的絕望,他與立果設賭發誓,不殺夏力誓不為人。立果當然不能袖手旁觀,他去找自己在公安局工作的大學同學杜海峰幫忙,想了解一下夏力的情況未果,丁武通過調查發現夏力是龐娜所在公司的老闆,而夏力的妻子楚潔是一家廣告公司的老總。

這時丁武即將大學畢業的妹妹丁雲來找實習單位,立果托杜海峰幫忙,將丁雲安排在公安局,杜海峰漸漸喜歡上了丁雲,而此時丁雲喜歡的是立果。丁武想通過傷害楚潔來達到報復夏力的目的,於是他瞞着龐娜辭職後應聘到楚潔的公司,並逐漸贏得了楚潔的好感,但楚潔不越雷池一步。立果主張僱人殺掉夏力,丁武同意了。一切安排妥當,丁武與龐娜準備出國旅遊

被殺手圍困的夏力急中生智報警,警察將立果抓獲[2],丁武聞訊,毅然返回投案自首。為救丁武,龐娜忍恨與夏力再次發生關係,夏力答應到公安局謊稱民事糾紛撤訴以保丁武。但在法庭上,夏力反悔,陷害丁武。龐娜毅然站出來反訴夏力與自己確有不正當男女關係。丁武和立果以故意傷人罪被叛入獄。此時龐娜發現自己懷孕了,而且是夏力的孩子。楚潔無法容忍夏力的行為,與之離婚,龐娜為了孩子忍痛與丁武離婚,並嫁給了夏力。遵照丁武的安排,丁雲和杜海峰結婚。

幾年後,立果的丁武相繼出獄。立果盤下一個飯店,送給丁武,被固執的丁武拒絕,丁武當了一名出租車司機。無意中,丁武遇到了楚潔。從那天開始,他每天都去接送楚潔上下班,兩個人越走越近。立果發現了丁武存在電腦里的日記,上面有要殺死夏力的計劃,不久,在一次汽車肇事中,丁武的汽車撞死了夏力。杜海峰隱隱約約感覺到這不是一起簡簡單單的汽車肇事事故,種種跡象表明很有可能是一次有參謀的謀殺。他不顧丁雲的反對,展開了縝密的調查,結果他發現了其中隱藏着的驚人的秘密。

視頻

決不饒恕 相關視頻

決不饒恕:丈夫進監獄
決不饒恕大結局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