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沖麻實也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沖麻實也
出生 8月15日
國籍 日本東京都
職業 插畫家 漫畫家

沖麻實也Mamiya Oki, 8月15日-),日本漫畫家,日本小說插畫家。畫風唯美且富於幻想色彩,擅長塑造美少年形象,漫畫作品以耽美類為主。[1]

人物生平

沖麻實也出生於日本東京都 1992年開始從事小說插畫工作;1996年開始漫畫創作。1992年開始從事小說插畫工作,1996年開始漫畫創作。最早看到她的作品是一部關於搖滾樂團方面的漫畫,不過當時並沒有特別深的印象,只覺得畫的男生挺帥的。會無法忘掉她,是從看到她為耽美小說《青之軌跡》所畫的插圖時起。細緻而華麗的筆觸,有着早期少女漫畫的特點卻不會覺得土氣的畫風,或柔美或堅毅的男主角的她的筆下折射着玻璃般並不耀眼卻令人無法移開目光的光輝。不過接下來《青之軌跡》的插圖作者好像換人了,實在可惜。沖麻實也連載中的作品是《男子宿舍候症群》與《邪道》,前者是講述高中校園裡的「曖昧」青春故事,後者是架空的神話耽美故事,共同點都是有一群亂帥養眼的男生做一些令同人女尖叫的事。

沖麻實也的畫風唯美且富於幻想色彩,擅長塑造各種美少年形象,漫畫作品以耽美類為主。沖麻實也的故事也不是完全為了讓同人女尖叫的,雖然她在故事表達與分鏡方面稍有不些不盡人意,但其故事裡想要表達的東西還是會讓知音者的心悸動不已的。

主要作品

"邪道系列」(原作:川原翼)、《迪米安症候群》、《風雅廣場》、《街頭樂園》(Arty Square)、《永遠的承諾》、《男子宿舍症候群》、《S.S.散回族》。主要插畫作品:「迪爾斐尼亞戰記系列」(茅田砂胡著)、「青之軌跡系列」(久能千明著)。

社會評價

沖麻實也的畫風唯美且富於幻想色彩,擅長塑造各種美少年形象,漫畫作品以耽美類為主。沖麻實也的故事也不是完全為了讓同人女尖叫的,雖然她在故事表達與分鏡方面稍有不些不盡人意,但其故事裡想要表

參考來源

  1. 沖麻實也. 華人百科. [2019-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