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衝出迷霧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衝出迷霧》是SMG尚世影業、王志飛工作室、北京世紀三友、廣東鼎唐影視聯合出品的年代懸疑劇[1],由歐陽升執導,王志飛、習雪、劉漢強、于洋、李芯逸、劉佳佳、廖京生等出演。

該劇講述了藍水市大家族林家神秘案件接連發生,探長柯陽受命調查,卻無意發現一系列案件背後有着不為人知的真相的故事。

該劇於2015年2月22日在四川衛視上星播出。

劇情簡介

1937年抗戰全面爆發前夕,藍水民間抗日組織「救亡會」在共產黨地下工作者張平的領導下,制訂了一個盜取即將流往海外的國寶「白玉雕龍璽」的計劃。由於救亡會最高負責人林海的神秘被殺,導致計劃失敗。於是,藍水警察署探長柯陽與張平一同介入調查林海被殺一案,兩人由一開始的相互排斥漸漸成為出生入死的好兄弟。同時,柯陽在偵破過程中結識了同為救亡會成員的林海的妹妹林溪,兩人墜入愛河。三人共同經歷了撲朔迷離的偵破、林溪被叛徒出賣、張平遭國軍圍捕等驚心動魄的事件後,柯陽慢慢接受了共產主義理念和抗日思想。最終,柯陽查出了真兇,卻由於國民政府的腐敗,使得真兇逍遙法外,張平也壯烈犧牲。張平的死給柯陽極大的觸動,終於意識到只有共產黨才能救中國,於是和林溪一起義無反顧的投身進革命抗日的滾滾洪流[2]

第1集

入夜,許安婷來到賓館裡面等待林江,林江是許安婷的丈夫,兩人約定在賓館共進晚餐,林江已經在賓館訂好了房間,許安婷來到林江訂好的房間坐下等待林江出現,趁着林江還沒出現,許安婷開始回憶與林江相遇相愛的經過。林江與許安婷曾是同學,許安婷出門上街站在花店門口嗅花,林江來到許安婷身邊陪許安婷一起嗅花,許安婷嗅花的時候閉上眼睛沒有發現林江,直到睜開眼睛定睛一看,許安婷才嚇得吃了一驚,林江一眼認出了許安婷,許安婷依然沒有認出林江,林江自報身份聲稱兒時跟許安婷一起讀書,許安婷在林江的提醒下總算記起了林江。不久之後,許安婷嫁入林家成為林江的妻子,夫妻倆新婚不久林江在賓館開房想跟許安婷浪漫一把,結果許安婷晚上去到賓館左等右等也沒有等到林江。林江其實已被綁架,許安婷渾然不知回到家中向林父打探林江的下落,林父也不知道林江去了何處,許安婷無奈之下只得渡過一個難眠之夜,第二天早上許安婷下樓吃飯,林家的僕從已經做好了飯菜,林父當着眾人的面送了一對祖傳手鐲給許安婷,許安婷拿過手鐲受寵若驚不想要,林父親語重心長勸說許安婷收下手鐲。吃完早餐許安婷出門向警局方向趕去,林江妹妹林溪和大嫂一路跟隨許安婷,許安婷來到警局門口喚出柯陽,柯陽是一名探長有能力幫助許安婷找到林江,許安婷拿出一疊錢想送給柯陽,柯陽沒有收許安婷的錢,許安婷只得把林江的相片遞給柯陽,柯陽伸手接過相片決定幫助許安婷尋找林江。林溪與大嫂站在不遠處偷看許安婷送相片給柯陽,由於距離較遠兩人以為許安婷買通柯陽在做什麼見不得人的勾當。許安婷回到林家的時候綁匪送了一封勒索信給林父,林父看完信件決定按照綁匪的要求贖回林江。林溪回到家中得知哥哥林江有了下落,心中升起不安離家出門向柯陽求助,柯陽不久之前才跟許安婷見過面,林溪盤問柯陽之前跟許安婷見面的經過,柯陽見林溪對許安婷產生誤會,趕緊將之前跟許安婷見面的過程說了一遍。林江已經落入綁匪手中,柯陽回到警局與張平商量如何尋找林江,不久之前警方抓獲了一個叫蘇凱的小賊,柯陽覺得蘇凱很有可能跟林江被綁架的案子有關係,為了找到林江的下落,柯陽決定放蘇凱出獄,蘇凱如果真的跟綁架林江的案子有關,對方出獄之後一定會直奔軟禁林江的地點。

視頻

衝出迷霧 相關視頻

衝出迷霧:妻子背叛丈夫,還振振有詞,丈夫要讓她再也見不到孩子
衝出迷霧:妻子背叛丈夫,還要把丈夫公司賣掉,不知丈夫早有準備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