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馮鑫垚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馮鑫垚
出生 1995年5月31日
山西
國籍 中國
知名作品   《穩穩的幸福》

馮鑫垚,1995年5月31日出生於山西中國內地女演員,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音樂劇系。

人物介紹

馮鑫垚,出生於1995年5月31日,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音樂劇系。從小學習聲樂,報考了上戲、北舞、中戲三所院校的音樂劇系,並且都被錄取,最終選擇了喜愛的中央戲劇學院。在校期間獲得過國家獎學金。2016年6月,出演網絡劇《慎點》上線。[1]

2017年畢業前夕,主演小柯執導音樂劇《穩穩的幸福》,在劇中飾演女一號「小佟堯」。同年8月,與張若昀、張天愛合作電視劇《愛情進化論》開機,在劇中飾演「馬伶俐」。11月,與程伊多、李茉、田川等人合作網絡劇《旋風魔術師》開機。[2]

人物經歷

潛力新人演員馮鑫垚:如夏花般絢爛,如秋葉般靜美。 清澈的眼神,嘴角弧度似月牙般完美,或許,這就是天使的微笑。學聲樂的她一直以來的願望是考音樂類院校,從未想過會與中戲結緣。但冥冥中自有註定,臨藝考前,媽媽給她報了上戲、北舞和中戲的音樂劇系。當時她對音樂劇並不懂,只單純的覺得和音樂掛鈎,就那麼踏入了考場。

許是這份懵懂,三所院校皆錄取,而這個可愛的女孩兒因為喜歡北京,喜歡南鑼鼓巷的美食和藝術品,選擇了步入中戲的大門。入學之後,她拚命學習,經過一年的磨練以及她堅持不懈的努力,終有回報。以後的幾年她基本上都是全班第一的成績,並獲得國家獎學金,今年還以中央戲劇學院和北京市三好學生的身份畢業。

畢業前夕,她被邀出演小柯老師的經典音樂劇《穩穩的幸福》女一號「小佟堯」,用她的清新、熱情、細膩詮釋出了不一樣感覺的「國民初戀」。今年剛剛畢業的她出演了安竹間導演的電視劇《愛情進化論》 ,作為她出演的第一部電視劇,她高度完成了導演的要求。被讚譽「非常有靈氣」。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不管角色大小,都是我用心去塑造的。」

人物評價

音樂劇系的馮鑫垚唱跳俱佳,為了配合演唱時的伴奏,她學習了鋼琴,自彈自唱不在話下,古箏造詣更是達到十級。現在她又開始學習其他樂器,她覺得多才多藝是人生的華彩。她喜歡追求新鮮感,可愛的性格讓很多人都喜歡跟她做朋友。她有着豐富無比的想象力。隨着她變化的節奏,你會發現,生活就是一個萬花筒,五彩繽紛,刺激有趣。

這個面容精緻,擁有一雙晶亮眼眸的女孩兒,抱着積極向上的生活態度,充滿了對理想的憧憬。未來,願她清雅靈秀的光芒永綻。

人物寫真

視頻

中國內地女演員

演員陳瑾獲得第17屆中國電影華表獎優秀女演員獎

參考來源

外部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