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馮越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馮越
出生 1993年2月21日
浙江嘉興
國籍 中國
別名 「馮越翎」
知名作品   《山河同在》

馮越,1993年2月21日出生於浙江省嘉興市,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

前期經歷

生於浙江嘉興的馮越,自幼練習舞蹈,10歲考入北京舞蹈學院附中學習芭蕾。2010年考入上海戲劇學院,在校期間參加革命戰爭電視劇《蒼狼》選角活動並脫穎而出,正式踏入影視圈。

演藝經歷

2013年,馮越參演了她的首部影視作品《蒼狼》,在劇中飾演中共地下黨員盧蘭一角,正式進入影視圈 。同年,出演革命戰爭電視劇《雪豹堅強歲月》,飾演"吳天慧" 。

2014年,出演革命戰爭電視劇《雪豹之豹風》。 9月,與吳秀波劉小鋒共同主演抗戰電視劇《山河同在》,劇中馮越第一次挑起大梁飾演女一號張婉婷。

2015年6月,參與錄製雲南衛視軍事競技真人秀節目《士兵突擊之勇者奇兵》。9月20日,與魏大勛田璐菡陳威翰合作主演大型諜戰劇《灰雁》在浙江影視城正式開拍,馮越劇中飾演女主角"林秋雁" 。而後,作為嘉賓參與錄製浙江衛視推出的全明星"密室逃脫"類競技真人秀《星星的密室第二季》 。

主要作品

參演電視劇

劇名 上映時間 扮演角色 導演 合作演員
灰雁 2016 林秋雁 王利興 魏大勛, 田璐菡, 陳威翰
雪豹堅強歲月 2014-09-03 吳天慧 張建 張若昀, 高洋, 毛曉彤
蒼狼 2013-12-12 盧蘭 王利興, 潘泰名, 吳承軒, 康傑
山河同在 2015-09-28 張婉婷 王德慶    劉廣楠, 葉琪山
[1]

綜藝節目
播出時間 節目名稱 簡介
2015-09-13 星星的密室 浙江衛視大型真人秀節目
2015-06-21 士兵突擊之勇者奇兵 雲南衛視大型真人秀節目

人物寫真

人物評價

出生於江南的馮越靈動純美、明眸如水、巧笑嫣然之間透出一種少女獨有的清澈氣質 。(網易網評)笑容甜蜜嬌俏,獨具少女的青春活力 。(網易網評)

在《蒼狼》中飾演的地下黨員盧蘭和《雪豹堅強歲月》中的國民黨女軍官吳天慧,讓馮越磨練出了不怕吃苦的士兵精神,也積攢下了一些功夫底子 。(搜狐網評)

視頻

灃西青年創客Show——馮越

《灰雁》曝光片花 馮越化身熱血特工

參考來源

外部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