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再見亦是老婆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再見亦是老婆》(又名:《都是有情人》)是香港無線電視製作的時裝劇集[1],由李國立監製,陳秀雯鄧萃雯姜大衛、周嘉玲、陳啟泰、林偉等主演。該劇以細膩手法刻劃夫婦家庭生活,感情親切,故事寫實引人共鳴。

該劇講述了元佩佩和丈夫於禮和原本家庭美滿,育有一對子女。但丈夫被美艷女星卓羚所吸引而拋棄了家庭。最後經歷了各種變故後挽回了夫婦感情

劇情簡介

元佩佩(陳秀雯飾)是一名已婚婦人,家庭美滿,丈夫於禮和(姜大衛飾)事業有成,育有一對子女。佩盡心盡意做一個賢妻良母,一切以家庭為重,怎知卻忽略了自己的外表修飾;使丈夫被美艷女星卓羚(周嘉玲飾)所吸引,展開了一段婚外情,更因此拋棄了家庭。

佩晴天霹靂,失去生命所依,幸得摯友湯敏蓉(鄧萃雯飾)及洪世亮(林偉飾)的不斷鼓勵下,才重拾生趣。蓉鞭策佩櫝極振作,佩經改造下,變得明艷照人,並邂逅了一名醫生馬子儒(陳啟泰飾)。

禮與羚之激情,終不能持久,禮後悔莫及。佩雖仍愛禮,但與禮的關係已進退維谷。一次,佩的第六感告知禮將遇到交通意外,佩在愛的驅使下,毅然代替禮駕上即將肇事的車輛,此際禮終於決心以最後的努力來挽回夫婦感情。

第1集 佩佩重遇立光

佩佩四歲開始被發現有第六感特異功能,其父母利用她賺大錢,佩佩成為社會焦點,可能天機泄露太多,終受惡譴,全家車禍喪生,佩佩入住孤兒院,一場大病後竟消失特異功能,變回平凡女孩。三十多年後,佩佩變成持家有道的太太,肥胖中有點不修邊幅,與夫禮和外型不相襯;禮和日理萬機,與友合資製衣廠,規模更擴至上海等地,且魅力非凡,常惹女性垂青,唯對妻堅定一條心,從不動容。敏蓉乃佩佩青梅竹馬知己,佩佩曾供敏蓉海外升學;現敏蓉從美調職返港,暫居佩家更添熱鬧。禮和母親小妹愛投資卻常蝕大錢,幸禮和每次待母投資後即暗地購回,既免損失又滿足母親,一舉兩得。一次小妹貪心拾錢,更鬧上差館,佩佩往保釋進,竟發現該路人乃童年一起上電視測試第六感的星相大師——董立光,立光因爭不回遺失的金錢無法保釋,找子又遭拒絕,佩佩相助擔保之[2]

視頻

再見亦是老婆 相關視頻

陳秀雯演唱《仍然是最愛你》,電視劇《再見亦是老婆》主題曲
李國立導演的女兒,胡歌也就這麼一說,唐嫣相信了整整兩年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