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獸娘動物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獸娘動物園(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獸娘動物園》別名:けものフレンズ、萌獸之友、動物好友、動物朋友計劃、Kemono Friends,導演:田辺茂范,地區:日本,演員:尾崎由香、本宮佳奈、小野早稀、內田彩、佐佐木未來。

20世紀80年代,日本動畫得到飛躍發展,此後持續發達,擁有大量享譽世界的作品[1]。作為「動漫王國」,日本憑藉動畫和漫畫實現了商業利潤和文化輸出的雙贏[2]

劇情梗概

電視動畫《獸娘動物園》改編自韓國遊戲公司Nexon於2015年推出的RPG遊戲(2016年12月14日結束運營),故事講述了建造於這個世界某處的超巨大綜合動物園「Japari Park」,在那裡,在神秘物質「Sandstar」的力量下,動物們接連變身成為擁有人類姿態的「動物娘」——!她們開始與來訪的人們熱鬧地遊玩。但,時間流逝……

有一天,動物園裡出現了一個看上去很困擾的迷路孩子。本是為了回家而踏上的旅途,因為動物娘們的加入,變成了一場大冒險!

分集劇情

第01話 歡迎來到大草原

獸娘藪貓正在樹上打盹,突然她感覺到了草叢裡有生物在移動。興奮的藪貓追了過去,開始跟這個生物玩起了狩獵遊戲。追到了之後藪貓發現這個女孩是個生面孔,她居然不知道自己是什麼動物。好心的藪貓決定幫女孩去圖書館調查一番,她暫時給女孩起名叫卡邦。就這樣,藪貓帶着卡邦一起踏上了前往圖書館的旅程。

第02話 熱帶雨林地區

獸娘藪貓帶着卡邦終於來到了熱帶雨林地區,在這裡她們遇到了老大。老大是個機器人,平常根本不開口說話,但是它見到卡邦之後突然開口,把獸娘藪貓嚇了一跳。卡邦說明了來意,老大聽完一邊幫忙查找去圖書館的最近路線,一邊向她介紹整個賈巴利公園。第二天一早,老大就帶着卡邦和獸娘藪貓一起乘坐巴士前往賈巴利圖書館。

第03話 礦山

獸娘藪貓和卡邦要去高山地區,想要上山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乘坐纜車。到了纜車乘車點,她們遇到了一個非常熱愛唱歌的獸娘:朱䴉。朱䴉用歌唱的方式來尋找自己的同伴,但她歌聲的殺傷力實在太大,就連老大都敵不過她的歌聲,暈了過去。之後朱䴉聽說卡邦要去山頂,她熱情的邀請卡邦跟自己一起飛上山去。

視頻

獸娘動物園 相關視頻

獸娘動物園:藪貓記起了一個罕見的人類朋友,之前一起旅行過
獸娘動物園:獸娘還以為女主叫咕嚕嚕,原來是肚子餓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