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蘭谿市婦女聯合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 的圖片

蘭谿市婦女聯合會4月10日,蘭谿市婦聯與農商行全面戰略合作簽約儀式暨「幸福蘭」尋找蘭溪「最美家庭」活動在蘭溪農商行3樓大會議室隆重召開。

簡介

蘭谿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林紀平參加簽約儀式,會議由蘭谿市婦聯[1]主席餘霞燕主持。

多年來,蘭溪農商銀行始終堅持紮根本土、服務當地,與地方經濟發展同舟共濟。始終堅持服務「三農」和小微企業,成為了地方金融的排頭兵,服務鄉村振興戰略的主力軍。

「好家風信用貸」是浙江農信助力鄉風文明建設的一張金名片,被省委宣傳部評為「浙江省宣傳思想文化工作創新獎」和第五屆浙江省公共管理案例創新優秀獎。服務實體、支持家庭創業同樣是蘭溪農商銀行一直努力的方向。截至目前,該行共發放「好家風信用貸」11266戶,金額12億元,占金華農信系統8家行社「好家風信用貸」發放總額的1/5左右。

「接下去,我們將打造以支持女性創業、服務女性生活的女子主題銀行,爭取將優秀的女員工掛職鄉鎮婦聯鍛煉,同時通過支農聯絡員+豐收驛站+『紅馬甲』服務隊將服務延伸到家門口。」該行負責人說。

更高要求

簽約儀式上,林紀平對農商行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希望蘭溪農商行推出多元化金融產品和普惠性金融服務[2]的同時,繼續深化落實精準化、親情式的服務,充分參與到傳遞崇德向善、誠信文明等方面的社會治理之中,打響具有蘭溪特色的「幸福蘭」服務品牌。

接下來,蘭谿市婦聯、蘭谿市文明辦將與蘭溪農商行攜手,開展為期6個月的2019年「幸福蘭」尋找蘭溪「最美家庭」活動,在全市範圍在「夫妻和睦、孝老孝親」「愛崗敬業、創業創新」「學習進取、科學教子」「鄰里融洽、友愛互助」「擁軍愛民、熱心公益」及「愛國守法、明禮誠信」等方面進行重點評選,通過尋找活動確立起家庭道德建設的標杆和方向。

參考文獻

  1. 你可能對婦聯一無所知! ,搜狐,2020-09-12
  2. 金融服務範圍,搜狐,2020-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