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蘭博基尼Aventador LP 700-4 Roadster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蘭博基尼Aventador LP 700-4 Roadster(跑車)原圖鏈接來自 貓撲網 的圖片

蘭博基尼Aventador LP 700-4 Roadster蘭博基尼生產的一款雙門雙座超級跑車,內部開發代號為LB834,首次公開亮相於2011年2月28日的日內瓦車展上[1],並在車展中受到熱烈的追捧。蘭博基尼表示,自2011年起,Aventador將取代蘭博基尼Murciélago原本的位置成為其新的旗艦跑車。Aventador的售價相當昂貴,蘭博基尼為其設定的建議零售價為379,700美元

命名法則

和蘭博基尼跑車的傳統一樣,Aventador這個名字也是來源於一頭獲得西班牙鬥牛賽獎盃的,擁有傳奇色彩的公牛[2]。Aventador的產量將被限制在4000輛,而曾經的蘭博基尼Murciélago則總共生產了4099輛。蘭博基尼官方聲稱Aventador比現在市面在售的蘭博基尼跑車都要領先至少兩代,其使用了一級方程式賽車式的懸掛底盤,以及碳纖維材質的頂棚,全車外觀的線條設計更是大量借鑑了限量版的蘭博基尼雷文頓以及蘭博基尼Sesto Elemento概念車。

特性

蘭博基尼aventador LP700-4 Roadster使用碳纖維複合材料所打造的可拆卸式硬頂,搭載6.5L V12發動機。

蘭博基尼Aventador Roadster的車身採用輕量化的高強度碳纖維複合材料打造,並保證這款敞篷車型擁有足夠的車身剛性,以保證車輛的操控性和穩定性有不錯的表現。

蘭博基尼放棄使用上一代的軟頂敞篷,LP700-4 Roadster使用碳纖維複合材料所打造的可拆卸式硬頂,單一片硬頂的重量還不到6公斤,讓車主可以很方便的安裝,並放置在車頭的行李箱內。

動力方面,蘭博基尼Aventador Roadster敞篷版車型搭載6.5L V12發動機,最大功率516kW(701PS),最大扭矩690Nm,與之匹配的是一台7擋序列式變速箱,全輪驅動系統當然也是包含在車價內的。

視頻

蘭博基尼Aventador LP 700-4 Roadster  相關視頻

狂牛!蘭博基尼Aventador LP700-4 Roadster

參考文獻